邪恶最怕的就是讲清真象



【正见网2001年06月25日】

今天在柏林中国大使馆前面炼功时,感到三界内的邪恶残余最怕的就是揭露邪恶和讲清真象,只要是与此有关的,它都要想方设法变换形象来阻止。它们昨天演化成大卡车挡住我们的揭露邪恶的横幅和炼五套功法的学员,我们发正念后它就走开了。今天它又故伎重演,我们发正念,它走开后,我们就移到桥中央,邪恶不甘心就用冷风猛刮炼功的学员,狂风几次差点将我刮倒,我识破了它最怕的是我们的横幅配合炼功的场面,让世人知道法轮功的真实面貌,我发正念,于是风停了;接着三界内的邪恶残余又演化成寒冷刺骨的大风,结果我们还是识破了它,纹丝不动地炼动功;后来它看无法中止我们的坚定正念演示动功,就下小雨,看我们还是坚如磐石,就使出最后一招:狂风暴雨,我们觉得它非常可笑,也不看看是在跟谁斗,师父已经告诉过我们“……很多弟子都能在正念中随心所用,几乎是用什么有什么”(师父新经文《什么是功能》)。“当前三界内的一切也都是为大法而存在。大法在魔难中圆满了一切的时候,迫害大法的邪恶都将结束。”(师父新经文《什么是功能》)三界内的邪恶还没结束,那是师父慈悲于我们,利用它们为建立我们的威德提供机会,“当前三界内的一切也都是为大法而存在。”(师父新经文《什么是功能》) 今天大法弟子在揭露邪恶、识破邪恶、战胜邪恶的过程中领会了师父的口诀“法正乾坤,邪恶全灭”这句话的慈悲和威力。如果对目前三界内的邪恶残余最怕什么、最希望什么我们都识不破,那我们真的是承认了它们的邪恶安排。

“难,体现出威德;难,这才是树立威德的好机会。”(《在2001年加拿大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上的讲法》) 我们今天虽然在风雨中,但我们听到许多车向我们鸣喇叭。你真心无私地为世人,不用你说什么,你的行为就震撼着周围的场。邪恶自灭,世人的善心和良知也由你的雨打不动而唤出。邪恶的最后一计也破灭了,紧接着太阳出来,晴空万里。一切都是演化的,但又总也在“一正压百邪”的制约之下。

大法粒子
2001年6月22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