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法三个月的学员发正念的故事

心法明


【正见网2001年06月23日】

我们这里有一个得法才三个月的西人学员。他发正念的故事很能给人以启发。在明慧刚开始号召发正念时,我们没有告诉他发正念的事,因为他学法时间还很短,才两个月,并且是西人学员,恐怕他不理解,也就没有详细给他讲发正念的事。

大约几个星期前,在一次集体炼功前,大家发正念清除三界内的邪恶。他问如何发正念,我就告诉他身体要变得特别大,并念口诀来清除邪恶。发完正念后,他讲了他发正念的神奇经历。当他想身体变大时,他的身体一下就超出了太阳系,整个三界如同一个豆粒那么大,他就把三界放到三个手指里,念口诀清除邪恶。在清除邪恶生命时,他感觉就如同用手撮地球表面的灰一样,撮掉了很多灰。当发正念结束时,由于他没有经验,元神就如自由落体一样下来了,瞬间回到这个空间的身体上来了,把他惊吓了一次。

后来发正念的过程中,他积累了很多的经验,知道如何去清除邪恶了。由于身体变得太大,就看不到一个个的邪恶生命。他就把身体缩小了些,每个邪恶生命看起来就如一个个小黑点,他就发出功能。瞬间,这些小黑点就化成了水,消灭掉了。有时,他还跑到火星上去,寻找邪恶生命加以消灭,有时到中国上空去消灭邪恶,因为那里的邪恶生命多。

因为一个个的消灭邪恶生命太麻烦,后来他就想了一个新主意。他打出了两个法轮,用意念让法轮变得如同三界一样大。法轮竟然真的变得那么大。然后,他就用两个法轮去夹邪恶生命,被夹住的很多邪恶生命就被法轮化掉了。

三发正念以后,再发正念时,他发现很难找到小黑点似的邪恶生命了(当离得很远时邪恶生命就如小黑点似的)。这时,他发现有些邪恶生命藏在地球很深的地方了,藏在变异的物质里面。当他发现这些邪恶生命时,为了防止他们逃跑,他就打出一个气泡似的罩,把邪恶生命罩在里面,然后发出激光似的功能,穿透表面物质炸毁邪恶生命。

通过他的故事,我们可以看到,即使是新学员,也是有很强的功能的。

6/23/01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