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雹打击山东干焦的大地惊人心



【正见网2001年06月23日】

从6月14日夜间至15日中午,济南、泰安、德州、滨州、临沂等地突遭大风冰雹袭击,长清、岱岳、夏津、武城、齐河、禹城、平原、临邑、滨城、博兴、费县等12县(市、区)损失严重。据初步统计,受灾人口80.85万人,成灾人口12.72万人;农作物受灾面积13.35万公顷,成灾面积7.33万公顷,绝收面积3.28万公顷;倒塌房屋226间,损坏房屋40300间;倒折树木15万株。

然而,今年入春以来,山东省一直降雨很少,比历年同期偏少七成以上,持续干旱少雨,旱灾已是85年来之最。目前,农作物受旱面积4400万亩,其中重旱1218万亩,干枯140万亩。全省有57个县以上城市供水不足,有218万人、40多万头大牲畜出现缺水困难。

冰雹打击大片干焦的泥土,令人心惊,太不寻常。

山东灾害很奇异,任何一位深入思考的气象专家不难承认这一点。但有的气象专家还是提出解释。一说是今年入春以来,华北地区干燥、冷空气频繁,而南方暖湿气流一直停留在华南至广西一带,山东省在单一干燥冷气团的控制下,干旱少雨;这当然没有错,因为这只是说今年的雨降不到山东。另一说是“厄尔尼诺”卷土重来。这就有些太误导人了。去年还是同“厄尔尼诺”相反气候现象,称为“拉尼诺”。厄尔尼诺的最大特征是赤道太平洋海面温度异常的热。其实,赤道太平洋海面温度到今天还是正常偏冷。同厄尔尼诺的影响应还扯不上边。而现在干旱的大地上降下了成块的冰雹。雨下不到头上,但冰雹却可以打得到。

人本来就在纷纷杂杂的谜中,要找到一套假相来自圆其说并不难。但愿人们能把山东灾害这类难以解释的奇异作为警钟,能醒悟过来,面对现实,面对真理。

当我们从假相中摆脱出来,奇异也就不存在了。任何大灾难,是神佛要么对人的警告,要么对人的惩诫,所谓人不治天治。任何一个人如果能了解山东对法轮功的迫害,因果就自明了。从不完全的资料显示,光迫害致死的善良法轮功弟子至少有46人。至于迫害所采取的手段完全到了灭绝人性的地步。华尔街时报记者这样描述一位59岁的奶奶是如何被折磨致死的:“20日早,奄奄一息的陈子秀被逼赤脚在雪地里爬,两天的折磨已使她的腿严重淤伤,黑发上粘着脓和血,陈呕吐并因虚脱而昏倒,她再也没有恢复知觉。”“她的尸体布满了紫黑色印迹,耳朵肿大青紫,牙齿断裂,留有血块。死者的衣服、褥子、内衣裤上到处是血迹……”。天怎能不怒?!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