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柏喇国的预言

被改变的预言(二)
冬烨


【正见网2001年06月21日】

编者按:人类历史上有许许多多对二十世纪末的预言:人类的堕落,一件大事的发生和大灾难。师父说过:“不同层次众生所看到的宇宙的未来其实是不存在的假象”,“目前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就是在创造未来”。(《什么是功能》) 是法轮大法的洪传使人心大幅度回升,改变了历史,现在大法弟子又在开创历史。然而,宇宙的理是公平的,恶人仍会遭到恶报。这些预言中的灾难,虽然都已经被改变,都不会与真正的好人有任何关系,但是对恶人还是有参考作用的。我为正见网收集这些预言,希望恶人能为自己的未来着想,早日悬崖勒马;善良的人们看到动了恻隐之心的话,请您帮助制止中国的恶人对法轮大法的迫害,这将是您最大的善行。

一些预言中用了一些隐喻的方式,欢迎大家破解。


香柏喇国是西藏密宗中的天上世界。这个世界中来的教导,影响了西藏人民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以至于一位喇嘛说,香柏喇国是一切的源泉,并这样长时间地影响着西藏,它怎么会不存在呢?

密宗的经书中描述了香柏喇国的外观,位于首都的王宫由金子、钻石、珊瑚与宝石组成。王宫的天窗就是一个巨大的透镜,可以来观察天体。香柏喇人一直在使用飞机与汽车在一个地下的交通网络中来往。

香柏喇国的预言说,人类社会会不断下滑。人会变得好斗,会为一己私利去追逐不休,拜物主义(materialism 唯物主义?)会蔓延全球。经过32次的百年轮回,这些自私贪婪的“野蛮”人都追随一个邪恶的国王,自认为无可战胜时,香柏喇国会显现世间。这些野蛮人会发起进攻。但是香柏喇人最终会消灭这个邪恶的国王和他的追随者们。


编者:这里的香柏喇国的历史已改变,但是这邪恶的国王和他的追随者们还是正在被消灭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