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解《推背图》几象(第四十象,最后一句)



【正见网2001年06月24日】

“生我者猴死我雕”

九二年就是猴年!小画像上的元授三年也是九二年。主佛于九二年在长春头一次把宇宙大法传给了人!在人类历史上是从来没有过的伟大事件!但愿人长存,千秋亿万年。在宇宙历史上,也是划宇宙历史时代的最最伟大的事件!掀开了正法的序幕,改变了宇宙成、住、坏的演化发展规律。真善忍宇宙特性在界定一切生命!很多很多人接受他,这些生命会渡过末劫进入宇宙的新纪元。生存,来自于九二年传出的法轮佛法和主佛的慈悲苦度。很多很多的人,实在迷得太深了,不能接受他,怎么办?能强迫他(她)们生活在他(她)所拒绝的法则底下、生活在真善忍的宇宙天地之间吗?那是不行的。九三年就是鸡年(可用雕比喻之),当然,我们也没看到九三年死了谁就是了。至于下一个鸡年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再有一样巧得出奇的地方,就是大法洪传,师父把法轮下在学员的小腹。就像把一个个圆轮授给学员一般,这和“元授”这个年号竟然遥遥相隔一千三百年都呼应得起来!而小画像上三个孩童手里拿的,是象征圆轮的物体。因为有条状辐射线由圆心射向圆周。凡是轮子都有这种结构用以传力也。所以画图上寓意是小圆轮授予他人。也就是告诉我们法轮大法在这一年洪传的意思!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