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人做坏事时……

李晓葵


【正见网2001年06月20日】

我家附近一位来自中国大陆的阿姨和我讲过这样一件事。阿姨的丈夫已于多年前在中国过世。阿姨告诉我的事情就发生在她丈夫刚过去的某一天。

因为处于极度悲伤,她不知道当时在做什么。只感觉自己跌跌撞撞来到河边。那儿有一艘船正要开走。船头站满了穿白衫的人员,其中有一个是她丈夫,正冲着她挥手告别。与此同时,她发现一个人被五花大绑押上船,那个人就是她厂里的总经理。总经理当然是贪官,和中国眼下的许多官是一类的,做尽坏事。送走丈夫,阿姨意识到与丈夫的缘已尽,也接受了这个事实,她恢复了神志。然后她向来安慰她的厂里好姐妹问道:“总经理是不是已经死了?”对方赶紧捂住她的嘴,叫她别乱说。可是,几天后,总经理死了。

听起来象故事,事实上应该是发生在另外空间的事情。人在许多空间都有由不同微粒组成的身体。相信这位阿姨是在极度悲伤中元神离体看到了这一幕。善有善报,恶有恶报。阿姨的老伴和其它一般的乘客一样乘船离开,干了坏事的总经理则是被押走。若是干下了更大坏事的坏人,等待他的就不止是五花大绑了。因此联想到中国那些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怎么样的厄运等待着它们呢?

天网恢恢、善恶有报,一切邪恶必将在极度可耻中收场。以下几例应该具足代表性。

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遭报,得了乳腺癌。

长春市公安局法制处专门负责非法审批法轮大法弟子劳教的恶警(48岁),已于2001年4月病死,死前心、肝、肺、胆等部位都得了大毛病,被病魔折磨了数月,极其痛苦。死前醒悟,对前去探望的人说:“我可能是因为批法轮功学员劳教遭到的报应。”

吉林省女子劳动教养所一恶警强迫购买诽谤法轮大法和李洪志师父的书,20元一本。临死的前一天晚上,她组织大家谈一个诬蔑“真善忍”的话题。当时发言的人很少,她便告诉大家第二天晚上每个人都要发言,结果她在第二天早上四点到六点间便死了。

铁岭县催阵卜乡原派出所副所长公开在广播喇叭里大骂法轮功学员,没超过1个星期,他就出车祸死了,当时他身体任何地方都没撞坏,就是嘴撞烂了。

如何解释这些恶人暴死?法轮大法是宇宙的大法,善恶有报是宇宙的真理。破坏大法必遭报。这些人没有生病,好端端地突然就不行了。这便是展现给人的因果报应,站在邪恶一方破坏大法的应有下场。另外空间的身体被处理完了,这面物质的最大颗粒自然就解体、消亡。天理昭昭,疏而无漏,坏事做尽时,等待他们的就是形神全灭。生命层层灭尽的痛苦是极其恐怖的。做坏事害人,到头来面临的将是万劫不复的可怕结局!

有功能或开天目的人能清清楚楚地看到这一切,对修炼人来讲,也不是什么秘密。不相信的是常人,特别是做坏事的恶人。这种不相信是有代价的。做坏事的人迟早遭报。而对坏事置之不理,不闻不问的人纵容了坏人,间接的在做坏事造业。在日后的一定时期要为自己所做的一切偿还。业大则深重如山,可能还不起。何不为自己生命的永远好好想一想呢。那个被绑的总经理受贿,他为什么能受贿?不就是有人出于种种原因自动送上去吗?为恶人做坏事推波助澜,是不是在造业?对照在中国大陆对法轮功残酷镇压中的众生,有直接充当打手的,有以各种理由用工作、亲情等向学员软硬施压的,有对灭绝人性的迫害熟视无睹的。这一切的表现都助长了邪恶。“当这次考验结束时,所有的坏人都将被神销毁;能在考验中走过来的大法弟子都要圆满地离开;留下来的人要在极苦的偿还历史上所欠下的恶业中消去罪恶才能进入历史的下一步。”(《除恶》)绝大多数世人包括法轮功学员的亲朋好友都没有意识到这一层理,在无知中造下大业。今日善待大法学员,与大法结善缘,日后必有善报。“谁给予大法支持,从正面宣扬了大法,他就是给自己未来开创了生命存在和未来得法奠定基础。”(《李洪志师父在美国西部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上的演讲》)

书中记载,释迦牟尼佛在世间的夫人因上世在佛前敬上鲜果而结下善缘。今日与大法结了善缘得善报的的例子也很多。四川某医院一重病老人为了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拒绝来访者要其诬陷大法的要求(对方承诺付其医药费),病竞不知不觉好了。中国大陆一重病老人因拾起掉落地上的大法宣传绸带,并把它挂回树上。回家后,病不翼而飞。可谓“善行神明有知,积德消除顽疾。”

高级生命在统筹安排着世间的一切。做了坏事的人,即使能躲过警察,或变异了的法律,也逃不过日后对自己的惩罚,严重者,已出现现世现报。大法学员顶着压力走出来揭露邪恶,向世人讲清真相,制止恶人行恶,确确实实是出于修炼者无量慈悲,让这些人少造业,免于灭顶之灾;同时也唤起世人的善念,让世人能明辨是非,才不至于在无知中造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