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意念(1):从治疗癌症谈起



【正见网2001年06月18日】

西方科学家研究发现人能用意念与细胞沟通,治疗疾病。这里讲的是用意念清除癌细胞的一个真实的故事[1]:

一个癌症患者,在全身放松状态下,想象进入了自己的血液循环系统,向其中的白血球发号施令。

“注意了!”他想象他对白血球说并且“看到”白血球们马上停了下来。“我们要进攻驱逐这些濒死的癌细胞。马上行动!”

他看到白细胞们立即行动,把在放射治疗中杀伤的癌细胞清理出去了。检查发现他的癌症病症果然减轻了。

目前,医生们已经知道“安慰剂”效应。意念的作用已经开始被人们认识,并开始用于疾病治疗中。

同常人相比,修炼人意念的力量常人无法望其项背的。而修炼宇宙大法“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正念,更是威力无比。但常常因为人不会使用,甚至不知道自己意念的力量,它往往不能被利用,而发挥作用。最近法轮功学员开始用正念清除中国迫害大法的“癌细胞”,使作恶的人现世现报,以警醒世人。大量的事实已经显示正念的威力开始在人间展现。

可以预料,在不远的将来,事实将使人类重新审视自己和周围的世界。那时,意念也许将在医学中更广泛的得到认识、研究和使用。


参考资料

The Secret Life of Your Cells, by Robert B. Stone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