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眼看不见的不等于就不是科学

思慧


【正见网2001年06月18日】

我从未接触过气功,但我从小就相信这些事情。我从小就对宇宙、生命的起源感兴趣。师父在讲法时曾提到过“那么电子围绕着原子核运转的时候和地球围绕着太阳转有什么差异呀?是一样形式的。如果你能把电子放大到地球这么大来看的时候,你看那上面有没有生命?什么样的物质在上面存在着?”(《法轮佛法(在悉尼讲法) 》)上中学的时候,我曾经想过这个问题,我觉得奇怪的是为什么科学家想不到是那样呢?直到听师父讲出来时我一点儿也不感到吃惊,我觉得就是那么回事。而且也明白了人类的实证科学--即看见的事物才相信其存在、看不见的就不相信的这种所谓的科学逻辑简直把人类都封闭在一个死胡同里了。

在得法的前一年,我曾做过一个梦,梦见自已坐在一个礼堂里,听一个姓李的老师讲课。那个老师叫什么醒来后不记得了,只记得姓李,讲得内容和气功有关。直到我参加了师父办的班,中间课间休息,师父坐在讲台旁边,我突然想起了那个梦,梦中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就是师父坐在讲台边的景象,我参加班时的情景和梦中的一模一样。这用常理根本解释不了。

记得我刚得到《中国法轮功》这本书时,越看越喜欢看,而且在看书的过程中,我真真实实地感到自已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都被清理过了,有一种非常纯净的感觉。《中国法轮功》头几页是关于师父传法时的彩照,有一张是师父穿着黄色炼功服打坐的照片,当时最吸引我的是在师父这张照片下面有五个坐在金色莲花上的金色佛像,分别做着第五套静功的几个动作,我觉得好奇的是那几个金色佛像是怎么印上去的,而且印的质量非常好。直到在学习班上我听到几个功友在讨论如何能把第五套静功的几个动作学得准确一些,我便告诉她们在《中国法轮功》的第几页上有五个金色的佛像,做的正好是第五套功法的动作,照着学就行了。其中一个阿姨把《中国法轮功》翻到那一页,说上面没有,我说不可能,她把书递给我,我一看是没有,我当时认为可能是正好她的这本书印漏了,便告诉她不要着急,我的那本书上有,到时候我会带来让她跟着学。晚上回到家里,我拿起《中国法轮功》翻到那一页,发现那五个金色佛像没有了,我觉得奇怪,明明连着几个星期都看见印在那里的,怎么一下子都消失了呢?我突然间明白了,那五个金色佛像之所以让我看到是在告诉我大法的真实与超常,法理上明白了自然就不需要再显现出来了。

刚得法不久的一天晚上,我正在一所大学里上英语课,课文的内容是讲述英国伦敦的雾。文章说伦敦是世界著名的雾城,下雾时情况很严重,有时一米之内的能见度都很低。我当时正专心地看着课文,班上的同学大都生长在南方,几乎不可能想象到课文中描述的情况,笑着谈论着说文章的作者太夸张,认为描述并不真实。我当时没在意同学们的议论,只管学着课文,突然间我的元神一下子去了大雾下的伦敦,看到的情况的确和文章中所描述的一样,作者并没有夸张。又突然间我回来了,仍坐在教室拿着课本,而时间好象只过了一秒钟。这时,我连想都没想就对坐在我旁边的同学说:“文章的描述是真的,确实是这么回事。”当我还想进一步说明时,我忽然发现这个同学象做梦一样地正呆呆地看着我,好象我说的话她没听见似的,我一下子明白了因为我是大法修炼者,所以大法的神奇才会对我展现出来,而我的同学是常人,无论我怎么讲,她也不会明白,所以她连我说的话都没能听见,那么我也就不再说什么了。后来我经常向同学们洪法,把自已受益的体会告诉他们,他们对法轮功充满了好奇,有的甚至还去参加了师父办的班。后来我离开了那所大学。

有一次我正在单位的一所大楼里上班,我上六楼办事,办完事后一边思考着问题一边想下到一楼,对周围的环境也没太在意,当我正迈脚要下楼梯时发现自已已经在二楼了。这些超常的现象师父在讲法时都曾提到过,所以我不觉得奇怪,也没往心里去。但对不是修炼的人来说,这简直就是不可思议的事情。

还有一件事对常人来说也是不可思议的,有一次,我肚子饿了,便在厨房热了大半锅油,想炸一些春卷吃,因为油还没开,我便到客厅里看电视,心里想着先看一分钟油差不多烧开了便回厨房,可是看着看着便不记得热油这回事了,过了十几分钟左右突然想起来厨房里还热着油呢,赶紧跑进厨房,一进厨房一下子傻眼了,那大半锅油整个烧着了,火苗烧得正旺,直冲天花板,我赶紧拿起锅盖想把锅盖上,让火窒息,但是根本盖不住,油锅里的火把锅盖都顶起来了,眼看着天花板被冲上去的火苗舔黑了,急得我正想浇水时,突然想起来油着火时是不能浇水的,我的大脑一片空白,我在原地打转转,心里急得不知怎么办好,这时我一下子想起来了,自已是炼功人,不是常人,要冷静,于是,我双手合十,心里说“师父帮帮我,我闯祸了,求师父帮帮我。”这时,我看到往上直冲的火苗慢慢地低了下来,又慢慢地熄灭了,而锅里的油只烧去了三分之一,这用常理根本解释不了。

这些经历对每一个真正修炼法轮大法的人来说都是平淡的,但对不修炼的人来说却是神奇的。只有真正修炼法轮大法的人才会真正体验到大法的真实与超常,李老师所说的都是实实在在的,只不过用人类现有的科学解释不了,但是,人类现有的科学解释不了的并不等于就不科学,就不存在,恰恰相反,只能说明人类现有的科学知识太狭窄了,太有限了。

2001年6月14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