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迷信,就怕信迷(下)

我的得法经历给人的启示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6月11日】

皈依后,我认真地读经书和打坐。我这个大学毕业的知识分子开始做佛事了。打坐时的禅定状态如此玄妙,我开始寻求如何进入空的境界。可是什么是空呢?又怎样做到空呢?我苦苦寻求,翻遍了佛教的书籍,仍然找不到答案。我也曾向许多老僧人求教,可是他们的解释我又觉得不是根本的理。同时我还有很多问题想求个真谛。我多么希望能够找到一个高僧解答我这许多的疑问呀!

89年6月之后,寺院中盛传一本书叫《西方极乐世界游记》。书中记载一位修炼人打坐时元神离体在极乐世界看到的景象。书中一段记载,他问如来佛佛教的未来,如来告诉他八个字:佛为心作,教由魔主。这句话可以上下左右变化演绎出2句、4句、8句……最后道破佛教末劫100年的秘密。当我读到这里,并演绎出“教由魔主”时,不由得目瞪口呆。这对领悟出其中道理的出家人来说是非同小可的。书中还提到,未来会有一位高层仙人来人间证果。然而这位证果仙人何时到来,现在何方,未来又会发生什么呢?天地如此之大,茫茫人海之中,能够幸运地遇到他的人能有几个呢?

1990年,我去北京出差,同住的一位朋友约我去见一位雍和宫的喇嘛。

进了正殿,我见到一尊高大的弥勒佛像。佛像有十八米高,雄姿威武,庄严神圣。我第一次有幸见到年轻的弥勒佛像的雄姿,心中无比敬仰。在藏经室中我见到墙上有两幅画,一幅是释迦摩尼佛涅磐图,另一幅上却是30多个和尚分别在风景幽雅处打坐。我感到奇怪,为什么画中只有30几个和尚,这幅画又为什么特别挂在这里呢?我问守护的喇嘛,他说这些和尚是转世人间当皇帝的。我当时不由得呆住了,原来连谁转世到人间来当皇帝都是佛安排好的。(后来我又去过雍和宫,想问个究竟,哪个和尚转世到哪代当皇帝。可是雍和宫的旧人都不见了,一批年轻的小喇嘛守护在那里。我试着问他们画的含义,他们什么也不懂。问他们以前的喇嘛哪里去了,他们说回青海了。后来他们告诉我,他们现在已经挣工资了,吃食堂,每年还有探亲假,还发奖金。)

下午的时候,我们见到了要见的喇嘛。他当时70多岁了。我问了他一个问题:为什么经历了文革的浩劫,雍和宫竟能如此完好的保存下来。

他望了望主殿方向,神情肃穆地给我讲了一个故事:

正殿的弥勒佛像是清朝乾隆年间雕成的。当时从西藏运来了一株珍奇巨树,雕成这尊弥勒佛像,作为北京的镇城之宝。为使佛像站立不倒,在佛像的两侧和后面建了有两层楼那么高的平台式的走廊,走廊的宽度正好可以允许一个人通过。在走廊和佛像之间用铁索相连,扶住佛像。文革期间,有三个红卫兵来砸佛像。第一个爬上走廊,举起斧头想砍断铁索。斧头落下,没有碰到铁索,却正好砍在自己的腿上;第二个人拿过斧头又砍,却一斧砍空,闪下平台,当即昏死过去。第三个人吓得站不起来。据说这三个人后来没有一个活下来的。从此以后,再没有人敢动佛像一下,雍和宫就这样安然无恙地保存了下来。

当年的很多红卫兵根本不懂佛教。在极左思潮的带动下,无知地干着坏事。很多善良的人都说:“信佛讲积德行善,有什么不好。自己不信还不准别人信。”这三个红卫兵在迷中种下了恶果。所以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确实是这样的。

出国后我仍在时时寻找高师,希望解开我心中的疑问。我也曾经去过一些气功讲座,但是我本能地感到他们很多是邪的。我意识到在世间有很多邪的东西在传。我对天发问:世间有谁能够告诉我法的真谛呢?

94年,我的旧病又复发了,转移到了右侧。我每天坐卧不安,夜间不能向右侧翻身。我自知业力太大,生死为定数,也不想再看医生,消极地在痛苦中等死。

95年1月,我在国内的朋友寄来一封信。信中写道:你信不信法轮功?信中介绍了法轮功。她还说自己家不知是哪辈子积了德,94年全家得法,已经修了半年多了……她还说她刚一见到师父,师父看上去像20几岁的年轻人,真像一尊大佛一样。他们全家请假追随师父听师父的九天讲法班。

我还没仔细看多少,“法轮功”三个字就像刻在心上了,以神圣的法轮命名的功法我怎能不信。我急忙写信:我信!我信!快寄书来。

半个月后,我终于盼来了《中国法轮功》。当时《转法轮》正在印刷之中。我急忙打开书,书中讲的一切令人振奋不已。我知道自己得到了人世间难遇的真传功法。

其实我拿到书还没翻开,就已经开始消业了。我的病变部位开始向外发放凉气,冰冷冰冷的,不知过了多久才变暖。我只炼了三天功,动作还不能连续做完,人已经变了样子。原本卧床不起、整日疲惫不堪的状态完全消失了。我又快乐起来,脸色也变好了。我每天忙着对书自学动作,那时没有音乐带,就自己数着数炼。

过了一两个月,我看到自己身上出现了漂亮的婴孩,一周内逐渐变大后消失。我对照书知道自己走过了奶白体阶段。我炼神通加持法时手心下出现我自己形象的小人坐在莲花上,还能上到手背上再下来。也有弟子看到的是法轮。虽然状态不同,但是那神奇的经历,至今历历在目。

一个月后,朋友寄来了《转法轮》。这是刚发行的第一版。当时书少人多,还是国内的弟子照顾我们国外的弟子,所以我优先得到了这本书。后来她又寄来师父的法像。我郑重地翻开了《转法轮》,不知过了几个小时,我一口气读完了这本书。我又是激动又是兴奋,仿佛身在梦境中。我无论如何也无法相信,自己手中捧着一本天书!这正是我日思夜想希望得到的真经呀!书中章章节节字字句句直入心底,我苦苦寻求的什么是空,师父都一语道破。《西天极乐世界游记》中提到的随心所化、孤魂野鬼的存在、天目的结构等等,在《转法轮》中都阐述得如此透彻、清楚。我对自己的先生和儿子说:“天书到了,最高的佛主到了。只有最高的佛主才能居高临下地把法理讲得这么透。”

我的先生和儿子都争着读这本书。先生一直酷爱音乐,出国后他总喜欢去教堂听音乐和唱诗班演唱。他觉得教堂的音乐纯净优美,带给人心灵的宁静。可是当唱诗班请他加入时,他却拒绝了。他尊重信佛教、基督教、天主教的人,认为这些人善良、真诚。但不知为什么,自己却并不想加入其中。现在读了《转法轮》,亲眼看到我的变化,他毅然决定修炼法轮大法。现在我们明白了,他在宗教的大门外徘徊了6年,等待的是什么。

就这样,我的全家喜得大法。

1995年阴历四月初八,我买来了金黄色的玫瑰和紫红色的玫瑰。我们全家第一次在国外庆贺师父的生日。面对师父的法像,我心潮澎湃,感触万千。我含着热泪向师父诉说心声:“我是如此幸运,在茫茫人海之中遇到了师父,并成为师父的弟子。哪怕世界上只有我一个人,我也跟定师父一修到底。”

回想得法的情景,至今我还忍不住泪水涟涟。无限感激师父,把这宇宙大法带给人间。

(全文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