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的灵感

台湾大法弟子 童真


【正见网2001年06月11日】

因为工作的关系,常常有机会听一些现在最新科技的介绍。上个月听一个美国的专家介绍一种目前的最新科技。听完后一直对这种科技有兴趣,常常会想起来。不过自己有一种显示心,觉得那个专家也不是很清楚这种科技的未来方向,我倒是了解得比他更深入。于是我常常会跟同事谈起我对这个科技的认识。谈到这种事,津津乐道的样子,真不是修炼人该有的,不过一直没有察觉到,还觉得是自己跳出常人这个层次看得比较清楚。

前几天忽然脑海中浮现出一种机器的样子,那种机器就是那个专家介绍的,但是比他介绍的还要先进,可以做出现在做不出来的东西,大概就是所谓的未来发展的产品吧。刚开始我还很高兴想到了这么先进的东西。后来觉得不大对劲儿,因为造出的东西好像很不好,是坏东西。当天晚上读书时读到《法轮佛法(在欧洲法会上讲法)》,读完后忽然悟到,不是想到什么先进的东西,而是我被干扰了。那外星人钻了我的空子,利用我执著于现代科技的心,给了我一点灵感,是为了将来利用我替他们干坏事呢。

现在有许多的仪器可以看到以前人看不到的东西,比如超音波扫描,断层扫描,以往都是具备特异功能的医学家才看得到的。现在的科学让每一个人都可以看到,只要透过这些仪器。超音波扫描,可以看到小婴儿在母亲体内的样子。许多人觉得科学了不起,这么发达,看到这么多以往看不到的东西。

师父说:“他那追求的思想,正追求这些东西,天目开了,还能发出功来了,还来点小功能。他可高兴坏了,他以为自己终于把这个东西追求来了,练出来了,其实,他啥都没练出来。他觉得他能够透视人体了,能看到人身体哪有病了。其实他天目根本就没开,是那个动物控制了他的大脑,那个动物用自己的眼睛去看,往他的大脑上反映,他就以为自己天目开了。发功,你发吧,他一伸手发功的时候,那动物的小爪子从他身后边也伸出来;他一发功的时候,那个小蛇脑袋吐着芯子,就往那病处、那个长包的地方用舌头一舔一舔的。就这一类的相当的多,这些人的附体都是他自己求来的。”(《转法轮》)

科学的手段可以看到古代人看不到的东西,但制作这些仪器,机器的灵感是谁给的?不就是外星人吗?人的思想不断地追求科技的进步,不断地想寻求技术的突破,都是抱着一颗很强的执著心。追求的时候,心性标准并没有跟着上去,宇宙的特性制约着不给看到宇宙的真相。与人同等层次的外星生命看到了人在追求,就给人灵感,制造出现代化的科技仪器,可以看到过去看不到的东西,做到过去办不到的事,这样人就高兴了。其实它们给的灵感造出的东西,也反映了它们看到的景象,超音波扫描照出的影像,并不是真实物体存在的样子。个人体悟是,其实某一方面反映的就是那些外星人看到的样子。现代的医疗手段也是那外星人带来的,就是外星生命医治的方法,动刀子动锯子的,还在人体内钉钉子。

“三发正念”时,我看到了许多巨大的蛇蝎毒兽,它们在空中盘旋着,浑身散发着黑气,凶恶地扑过来。希腊故事中有一个蛇发女妖,头发全是蛇,那些邪魔长得比蛇发女妖还丑,还毒,形象极其凶恶。还有许许多多的”太空船”朝地球来,没一条长得是正常的,都是像妖魔一样的样子,有骷髅形,蛇形,虫形,都是乱七八糟的东西,用功能炸掉了不少,但也还有许多没炸干净的。

师父说:“这种观念的人怎么办哪?还是人了吗?魔才这样。魔是恶的,人应该是善的,善恶是分明的。你不喜欢正的东西,喜欢魔的东西,这样的人除了这个人的外形还没有发生大的变化之外,一切都是魔的。可是随着人的魔性增长之外,发现你的脸、你的外形、你的身体都在变,变得越来越丑,变得越来越凶,眼神都流露着凶光,人类这样下去真的很可怕!如果人类再不刹车……”(《法轮佛法(在欧洲法会上讲法)》)

它们这些外星科技,就是现在人所追求的。那些太空船造得可比现在的厉害得多,大得多,里面的科技比现在更先进。可是他们那形象,多么丑恶。现在的科技继续发展下去,能不变成邪魔的形象吗?科技研究者一有什么灵感就高兴得不行,赶快发展发展,挣更多的钱。那邪魔就钻空子给人灵感,让人的科技照他们的意思去发展。科技照现在发展到最后就是跟他们一样邪恶。

以上为个人修炼体悟, 请同修不吝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