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超常现象的真实体验--人体起空

粒子


【正见网2001年06月09日】

“大周天直接就是炼功了,所以会带来不同的状态和功的形式,它也会给我们带来一个很特殊的状态。什么状态呀?大家可能在古书中,如《神仙传》或者是《丹经》、《道藏》、《性命圭旨》中都写着这样一句话,叫做“白日飞升”,就是大白天这人飞起来了。其实我告诉大家,大周天一通这个人就可以起空的,就这么简单。”--《转法轮》"周天"


人体起空的现象是在我修炼法轮大法之前出现的。说是起空,实际上是往起颠。有几种情况。打坐或入睡前静下来时,整个身体就会离地。有时睡着了也会往起颠,突然醒来发现自己在空中,瞬间人也就落在了床上。在外界能量场发生变化时,这种现象就比较频繁。如由静到突然有声音;灯由灭到亮或由亮到灭;别人不小心碰我一下时等。我一直无法解释自己出现的这种现象。修大法后,才知道是大周天通了的一种现象,并没有什么神奇的。

师父说:“好的留下,坏的去掉”(《转法轮》)。修炼法轮大法后,师父给我保留了这个现象,但和以前有所不同。现在是打坐或入睡前静下来时,会有这种现象。受外界光和声音的影响很小。能量场强时,必有此现象,如开法会,集体学法时与同修住在一起等。人很多时,决不会出现,自己单独打坐时容易出现。正如师父所说的功能是不能够拿出来轻易显示的。此外,这种现象还受大脑意识的支配。打坐时如果自己想起来也可以起来。前不久,在打坐时感觉自己好像是进入了另外空间,与此同时,人就起来了。但主意识马上回到了这个空间,人就落下来了。当时对师父讲的在另外空间的人可以飘起来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读了师父的新经文《在2001年加拿大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上的讲法》后进一步懂得了人为什么能够飞起来的道理。师父说:“那么对于修炼的人来讲,人为什么能离体,为什么能够飞离起来呢?就是因为你们与地球有关的表面物质粒子组成的身体物质发生了变化,和这个环境中的粒子断绝了连系,你们就没有它的粘结力,没有它的制约牵扯力,那么就可以起空。那么你修到哪一个境界中呢,你在微观的生命构成的那一部分就和那一境界是连系的;你再往更高修呢,你就跟更高连系着,就断绝了以下的所有层次的连系。就是这么一个关系。”

以上只是个人修炼法轮大法的一个小小的体验,写出此文以抛砖引玉。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