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观念的误区(八): 纵容邪恶等于犯罪



【正见网2001年06月16日】

大法弟子和邪恶势力之间的较量是一场圣战,但我们没有武器,只有智慧和慈悲。

人都喜欢和平,但和平不是妥协,不是对邪恶的纵容,当年主和的秦桧为什么说他是卖国贼哪?因为和平不能用真理和正义作为代价。

除尽邪恶不是说我们“忍不住”而对它们不再“善”,我们是为了维护宇宙的真理,如果有一天我们自己不能达到法的标准而玷污着神圣的宇宙,我们也会毫不留情毫不犹豫地淘汰我们自己,因为我们是为真理而存在的,所以我们才可以有这样的力量清除一切破坏法的邪恶,因为师父知道,我们决不会用这样的力量去为自己做什么,甚至连一闪而过的念头都不会有。

人可以在邪恶铁蹄的夹缝中求生存,可以在和邪恶的妥协中进进退退,但神不会,神可以为真理牺牲一切,不惜任何代价,不惜任何付出,直至邪恶永远不再有。

人的委曲求全、逆来顺受是对邪恶的纵容,邪恶会更加猖狂,生命会遭受更大的损失;神对邪恶的不容才是对真理的维护,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绝不是为了维护自己,真的是为了更多的生命和宇宙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