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给未来的历史教训

欧洲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6月07日】

我相信随着正法进程的深入,各种新的状态和现象会逐渐的在常人社会中显现出来。大法的法理将逐步在人类社会得以展现。我想随着各种现象的显现,正见网的作用将在于站在法的基点上对这些现象与状态给予解释,从而一并作为留给人类的教训。这些教训将留下来作为未来人类社会的、科学的和文化的参照。比如说,对于那些敌视大法的,将有越来越多的现世现报的例子发生。这将有助于证实和显示“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之理,以及“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与此同时会有越来越多的超常现象显现,这些都需要我们在法上给予解释。宇宙的法理将展现于人间。出于慈悲,我们修炼人也应当告诉人们这些现象的原因。

起初我曾认为当真相展现在人间的时候,我们大法弟子也将离开了,人们从而开始明白大法是宇宙的真理。现在我有了不同的理解。人类社会的一切都已经变异了,即便是宇宙的法理展现了出来,人们也不会醒悟。如果没有法的指导,人们仍将做着害自己的事,而不会醒悟。没有法,他们仍不能达到标准。人们将用扭曲了的人的观念去理解;他们会用他们的宗教、科学去解释;而那一切都不能给予他们答案。没有大法,他们仍不会醒悟。那么当大法在人类这一层的法理逐一展现时,我们,或未来的修炼者,应当去证实大法。作为修炼者,我们习惯于信在先,见在后,所以我们或许会期待别人也必须先相信法理,然后,才能看见真相。然而这种观念在现阶段可能是不正确的。作为修炼者,我们是凭悟而在这个昏暗、迷惑的环境中洞彻大法的法理的。而正是这个扭曲了的环境才能造就那么多未来伟大的神。而常人,还有未来的修炼者们,或许不会再有(我们今天)这样的悟性,仅仅谈论这个或那个方面都不足以唤醒他们。我们是在迷中修的,而这个迷的环境本身也是变异的,必须加以纠正。师父在《转法轮》(第七讲最后一段)中说:“我说你不能站在这个环境当中去认识另外的状态,你的思想观念得发生革命。没有电视机,人脑袋前面自己带,想看什么就看什么,也有功能存在。”师父还提到许多我们叫做特异功能的,实际上是人的本能,是因为我们越来越注重物质上的东西,随着人类社会的败坏而失去了这些本能。那么未来的人类社会将是一种什么状态呢?我认为未来将是一个超常的、和谐的社会。然而那也仅仅仍是个在迷中的人类社会,在里面看不到宇宙的真相,而别的空间都可以看到我们这边。当然未来不会再有今天这样的正法修炼机会了,因为它不象现在这样的变异。作为伟大的修炼者,有法的指导,再加上我们正悟的能力,使我们得以超越这一切哪怕是变异的迷。但对常人而言,在这变异的迷中,悟到大法在人间的哪怕是最低的法理都很难。我认为大法的法理在人间的展现将纠正(偏移了的)假象。因此我认为当真相显现之前,人们很难觉醒过来。一旦真相揭示,便会有许多事件会发生,这将唤醒人类。修炼者会参与这一过程,帮助人们去认识这些历史的教训。

你可以想象随着这一过程的进行,将有越来越多的现象在人类社会中发生,这些都需要在法上给予解释。随着正法的进程,越来越多的人会觉醒,而社会的变异会逐渐减少,迷也会减少,悟的机会也就不那么多了。未来的人类将逐渐返回到应有的道德水准与位置上去,人类社会与宇宙将进入和谐之中。

发生的事、出现的现象会唤醒人类。法在人们心中展现开来的过程将给人类及未来的宇宙留下历史的教训。当然教训中也包含了文化与科学的标准,及对人类未来一切领域的理解。我想我们应当揭示和解释那些已经展现了宇宙法理的事例,和大法的法理正开始突破变异,展现于人间的一切。我想这一切可能在中国体现的更明显,尤其是许多超自然现象的显现:例如弟子在狱中几星期不吃东西,法轮的显现等各种奇迹。还有正念正行的威力,以及大法弟子们体现出的常人无法达到的忍受与慈悲的力量。还有敌视大法的人的业力报应等。

从另外的角度看,大法弟子刚正慈悲的行为,也为大法在人间确立了坚如磐石的基础。这同时也正是法正人间的坚实基础。

这只是我个人的理解与想法,谨此作为交流,并欢迎您的见解。

(正见网编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