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着真理如意而来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6月06日】

我觉得能够“踏着真理的如意法理而来”有一种无以言表的豪气。他是那么自在、他是那么充实、他是那么自信、他是那么挥洒如意和自在;他象踏着战车的意气风发的将军、他象踏着祥云慈悲化度的无量寿佛;他有无量的智慧洞彻旷宇中的一切、他有无量的法力纠正一切不正、睥睨那渺小的邪恶。

当我不经意的念叨着这句话时,我象个小孩一样越来越得意和欢喜于他的内涵。没有一丝对圆满的执著、没有一丝个人修炼提高的考虑;他是同化大法的金钢不动的正信、他是如意运用大法智慧的助师世间行;洪大的慈悲的循着“真、善、忍”的如意法理而来到人间,谱写、体现大法在人间的威严、殊胜与壮丽,他是师尊这一部“留给宇宙历史的伟大的法”法正大穹的体现!

在“真、善、忍”真理的智慧照耀下,在同化了伟大的宇宙大法的时候,我们越来越感到如意。我们能把邪恶捏在手里化掉、我们能纠正人的思想、我们使同修都能更加勇猛精进、我们能使周围的环境越来越正、我们有无量的智慧去处理各种问题、有无量的智慧之力去灭尽天上人间的一切邪恶。

“踏着真理的如意法理而来”,我越来越感受到无数的生命都在欢乐,那是无数的大法弟子用大法的真理带给了他们光明、那是无数大法弟子用自己的生命给他们趟开的生命永恒的路;

“踏着真理的如意法理而来”,他是全球大法弟子助师世间行的真实写照,他是全球大法弟子用大法的智慧慈悲化度众生的真实描述。正是我们全球大法弟子能够坚定的踏着“真、善、忍”真理的如意法理而来,我们才能够谱写那旷宇中最辉煌、最壮丽的一幕,才能够使宇宙的众生永远的景仰这部宇宙中最伟大的法,才能够使旷宇中的一切众生永远歌颂用洪大慈悲救度我们的主佛--我们伟大师尊!

气昂昂、雄赳赳、堂堂正正、踏着“真、善、忍”宇宙真理的如意法理而来!

2001年6月2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