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看到的“计算机”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6月14日】

通常我只用计算机打字或上网查讯资料。我的一位同事说现在的人对视窗98/2000掌握30%就属于计算机专家了。我当时不解“如果这个工具只有30%被设计出来为人们所用的,那么余下的70%做什么用?”

这两天我在给正见网写文章时,发现计算机频频出现故障:打开明慧网,上面的字只显露一部分。而我转看其他生意网页时,却是一切正常。在写修炼体会时,会冒出一些莫名其妙的字。我意识到要清理不好的东西了。

我两眼正视着计算机的屏幕。透过这层壳,它呈现的景象是各种仪器错综复杂的连接在一起,显象管、光板还有其他的一些零件。这些物体都是有生命的,它们之间互相协调、沟通。有一个很大的接收器,也就是整个系统的中心部分,可以直接接收从外星人的研究室发过来的信号(语言),然后这个接收器又转换成另一种语言,给各个系统发出信号,各个系统部分根据不同时期接收到的不同的命令变换和行动。在另外空间看,完全是一个大脑的操作!!完全是一个成型的灵体!!

计算机,又称“电脑”。在外星人有步骤侵入地球的安排中,它起着非常大的作用。起先它只是从人们需要一些计算工具这个角度开发,当世人越来越接受它时,它就开始慢慢控制了人的思想和行为,以至人类社会。电脑这一词是外星人带入人类社会的。在另外的空间也存在“电脑”这个词,只是它的表现形式是由多种繁杂的系统构成,其构成是非常精密的。但是透过这层空间所表现的只是一个实物和“电脑”这个词。人以为自己了不起,今天造一个词,明天造一个实物,殊不知愚昧的人就是在高喊着“科技发展和进步”的口号中走向自我毁灭。

摆在我们桌前的这个电脑,确切地说,它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大脑。这个灵体发出不同的信号(语言)控制了计算机的使用者。开了天目的人,能够清楚地看到从电脑发出来的物质。如果计算机的使用者只是用计算机来做日常工作,那么这个灵体只有部分系统在运转;如果计算机的使用者是搞计算机专业的、对计算机感兴趣的、用计算机打游戏的人时,那么这时这个灵体马上活跃,整个系统兴奋地投入运转。因为你信它,去学它,向它求时,你此时就同它形成了一个场:一个相互沟通、相互转化的场。它就来“帮助”你,而且是“不遗余力”地“调整”你。整个系统首先发出无数的信号,改变着你身体上的信息,调理你的身体。凡是阻碍你身体全面接收它们信息的部分,都被灵体制约住了。因为你的主元神想要学,想要玩电脑,它说了算。然后这个灵体给你的身体下上了一套系统,你身体里的这套系统接收它们的信号,制约着你,让你的主元神越来越弱,最后这个系统完全主宰了你。

你身体里的这套系统初形成时,它主要是控制你主动同计算机沟通。在你信它,越来越相信它,直到发狂这一过程中,它一次一次改变着你的身体。当这个系统越来越强,身体就已经被灵体改造完了,在人的身体里有了一层外星人下的身体,它就完全主宰了这个人,让你听它指挥,成了“计算机变异人”。在一定的气候下,计算机专业异军突起,搞计算机的人都成了大富豪。学计算机是“暴发”的途径。在追求钱的目标下,计算机就越来越普及,跨越不同的领域和不同的年龄层,以至人生活环境的方方面面。现代人很多都离不开计算机了:人的生活、工作都要通过计算机完成;资料的查询、人与人之间的沟通等等都来源于计算机,不同行业的管理方式也根据软件设计的不同而改变了。实际上在不知不觉中计算机已经安排了人们的生活、工作的方式和行为。

在我们这个宇宙中早已发生和正在发生着剧大变动。只有目前地球上的人不知道。在另外空间的生命早都看到了。这些低层的邪恶生命拚命想要人体。人从来没有想一想为什么电脑的淘汰的速度会如此的惊人,更新如此之快。为什么电脑作为一个生产工具会如此突飞猛进发展。当人人都有意无意学计算机时,在这个空间就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场:同外星人相互沟通的场,适合外星人生存的场。这就是外星人按照它们的部署,来安排人的未来的一部分。

**后话**

当我将自己看到的有关计算机的真象写下来的同时,我的身体的另一面一直在同邪恶做着激战。甚至有一次我不得不放下笔,打出手印,发出“法正乾坤 邪恶全灭”的正念,魔头叫嚣着“不许将计算机的真象写出来”,它们麻麻杂杂地显现出奇形怪状的样子。在这千钧一发之际,金光闪闪的师尊的法身出现了,眼前又恢复了平静。这一场景更坚定了我要用手中的笔写出自己的正见,揭露一切邪恶,无所不包,无所遗漏。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