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得法的有缘人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6月05日】

由于受邪恶的迫害,我流落到中原的一个小县城,住到了大法弟子王阿姨家。我的到来给当地的学员带来了很多国内外大法弟子修炼的信息,极大地鼓舞了当地学员对大法的正信,每天都有很多学员来王阿姨家一起交流。王阿姨看到这样可高兴了,把我当亲女儿一样对待,我们连名字都不熟悉,可大法把我们紧紧联系在一起。

有天中午,阿姨笑呵呵地说:“我儿子从小就说他自己是抗日名将,一天到晚一个人在那儿打打杀杀的,问他干什么,他说是跟日本鬼子在打战。”我一听觉得很逗,说了句:“哦,是吗?那时候他多大呀?”

阿姨说:“他那时候才四、五岁,一边玩一边说,‘我不姓刘’。”我就说他瞎说,明明是我自己生的孩子,不姓刘姓什么。小孩就说他就是谁谁。于是我们就问他:“你瞎说,你知道他是谁吗?”他说知道,并说了一些历史上的事。我听到此,有点惊讶了,忙问阿姨她儿子今年多大了。阿姨说儿子今年已经三十三了。那她儿子说这话的时候应该是在1972年前后,那正是文化大革命最高潮的时候。一个小城里四、五岁的小孩,怎么可能知道这些历史呢?

阿姨说,孩子的爷爷是个老八路,听了孙子这么说就问他:“你知道他是怎么死的吗?”我儿子就说:“知道,是被日本鬼子打死的。当时我带着兵在拼命抗击日军,到处是血流成河,突然一颗子弹打中了我的脑袋,我的身体就死了。我自己就飘呀飘,飘了很久,来到一个不熟悉的地方,我说了一句‘这是哪里呀’,就到了你们家了。”

阿姨说:“我一听他这么说,就讲了:‘哦!那句话原来是你说的呀?当时我正要生你的时候,突然听到门外有个外地口音的人问了句‘这是那里呀’?就生你了,我还以为有个过路的人在问呢,这事我一直记着呢,总说生你的时候门外来了个外地人。’”

到孩子12岁左右时,他一个人玩时,经常对着天说话:“神仙,快出来跟我玩呀”,他一说,神仙就会出来跟他玩。18岁时他去当兵,回来后就不行了,一脑子都是的无神论,看到的越来越少。

到孩子23、24岁时,我们经常想跟他介绍对象,都是城里漂亮姑娘,可他自己说:“算了,别费心了,不是我看不上她们,我命里定好了是找一个什么什么样的农村姑娘”。果然他工作几年后,在单位附近的农村找了一个跟他描述的一样的姑娘。

1996年我修大法后,想把大法传给他。有一天我正在看师父讲法的录像,他回来了,他一看就说:“这个人我认识呀!”我一听就说:“你乱说,这是我师父,我都没见过你怎么可能见过呀!”他就说:“他就是历史上的一位名人啊”那时候我又以为他胡说。后来他经常说:“妈,你们李老师来我们家了。”由于在部队所受教育的影响,他一直没学大法。

听完这些故事后,我有一种强烈的要见阿姨她儿子的愿望,我想起师父曾经说过,有很多缘份很大的人到现在都还没有得到法”。我跟阿姨说我一定要见她儿子一面。

几天后,她儿子小刘来了。一进门,1米83的高大个头,脸上透着男性的那种忠孝、宽厚和俊秀的英姿,也有小城市人的那种特有的腼腆。我想历史上的那位将军绝对应该是这个模样,虽然我至今也不知道他到底是什么模样。而且他特像我的一个亲侄子。

我们见面闲聊了几句,我就直接进入了主题。我说:“你妈妈告诉了我关于你小时侯说自己是抗日名将的事,我想深入的了解一下,行吗?”他听我这么一说,脸上立即透出对母亲无奈的怨和自己的老底被人洞晓的尴尬,立刻开始了他那人的狡辩:“我妈她瞎说,我是小时侯看多了小说乱说的。”人的狡猾在修炼者的慧眼下是暴露无疑的,我平静的说:“你四、五岁时既看不懂小说也没有那样的小说,在那个时代的一个小县城里面,你更不可能知道这一切。”他象自己成了个透明人一样的尴尬而说不出话来,中国社会中特有的人人为近敌的疑惑都在阻碍他与我交谈。

小刘过去问他妈,为什么要把家里的事告诉陌生人,王阿姨说:“她是最值得信赖的人,你放心好了。”当我们再在一起交谈时,我严肃的告诉他;不要被世俗所蒙蔽和影响,更不要被无神论的歪理所欺骗,人不相信神是人最大的罪。你能跟我师父在久远的时代就结下缘份,今世你又能够投胎到你母亲怀里;你不要觉得你母亲仅仅是个家庭妇女,她是一个伟大的大法弟子,你能够有幸做她的儿子是因为你有这个福分、有这么大的德才能够做你母亲的儿子的;今天我从千里之外来到这里,也许我们多少世都曾经在一起修行,都是为了得这个大法,可大法摆在你面前时你却被世俗所迷。你能看到、能知道一些事却被科学的鬼话所蒙蔽,明明知道自己的是对的却不敢去坚持,活得都不象一个正常人了。所以我希望你回去好好想想,一旦明白时,赶快来跟你妈学大法。

在我严肃的跟他说的时候,我动了真念灭掉他思想中任何影响他得法的因素。虽然我很严肃,也不客气,但他却越听越高兴。

由于他要赶车回去,我祝愿他能够得大法,有时间我们再交流。王阿姨一如既往的跟其他大法弟子一起做着揭露邪恶、说明真相的事,紧紧跟着师父的正法进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