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也有明白的一面--实验室的朋友

雨霏


【正见网2001年06月05日】

在我工作学习的实验室里有一个基督教的朋友,虽然经过我反复洪法他也没有走入修炼,但他心里也知道大法好,有时会突然说出一些让我意想不到的话。

有一次他做工作很辛苦,就对我说:“等你上天后可要拉我一把……”当时旁边正好有一位刚从中国过来的女孩子,我并不熟悉,我当时有些担心,怕她初次听到这样的话接受不了,对大法产生反感,没想到紧接着那个女孩子说:“还有我呢?”原来是自己多虑了。

还有一次这个基督教的朋友向我报怨了一会儿,突然不自觉的冒出一句“也不炼功,这一辈子白活了。”过后他自己也有些吃惊自己所说的话。师父说过:“人哪,他有明白的一面,也有不明白的一面。人最表面这一面是迷的,是不明白的,可是人在另外空间存在的那一面是非常明白的。”(《法轮佛法--在加拿大法会上讲法》(一九九九年五月二十三日于多伦多)) 我能想象他的那明白的一面看着这个人还不修不知道有多着急呀!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