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正见网的一封信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6月04日】

正见编辑,

前一段时间有几天我觉得我们的网站稿件很少,我想大家都很忙,都很难。现在又看到正见网的“三言两语”徵稿,我想了很多,心里有点难过。我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同大家交流一下。

我对写下自己的正见有这样的看法。

首先就是,写的过程其实就是一个悟道的过程,而且会比较系统。因为这时我们一心在证实法,完全站在法中,看什么都一目了然、不再有迷;古往今来的一切都会像玻璃缸里的鱼一样,没有任何隐藏。

写出来发表其实不应该有任何是否显示自己的观念障碍;为了证实大法,我们连自己的一切都可以舍弃,写点文章又怕什么呢!我们写到哪里,哪里的邪恶就灰飞烟灭。悟到什么,是证悟了自己的一切;与别人分享,则是帮助别人提高;我们作为大法弟子而写下自己的悟,其实是在严肃地证实法;而在目前这个特殊的时期所写的,还有除恶的使命;等到很快的将来,对将来的人还有引导的作用。哪个弟子都不会没有东西可说,因为我们每个人都在大法中悟到了无比博大的法理,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有能力去证实大法。

正见网一再徵稿,可是一直都没有很大的改变,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处。但是这难处肯定不能成为我们做不好的原因。原因在我们对自身的认识。

直接动用功力与功能参与除恶正法以来,我发现自己对正法修炼有了全新的认识,我明白了自己为什么要提高、要走向圆满,不单单是个人解脱,因为有重大而庄严的使命在等待着我们!我们必须走到我们的位置上去,才能具备完成使命的能力,所以我们必须提高;而能使我们提高、给予我们能力的,只有大法、只有师父。现在师父明确告诉我们,已经给予我们能力,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我们每个人如何去做了。

讲真相、发正念、用功能都是在采用不同的形式证实大法和铲除邪恶,写写自己的正见不也一样吗?大道无形,一切形式都是法开创的,所以一切正的形式都可以证实大法。可是文字记载对人来讲确实是看得到的、可以流传的,并且文字直接对应着人的语言和思想。

还有两点。

师父把三界内残余的邪恶留给我们建立威德、证悟更高的法理,“向先天你们各自的最高位置升华”,让一些弟子有机会从人的、邪的观念里走出来。作为大法弟子,这是我们最后的整体提高、整体升华的重大机会。师父讲我们是一个整体,我的悟是我们是贯穿不同层次的一个生命,每一个大法弟子都不应该落下,哪一个弟子被落下都是我们生命的永远的缺失。我们一定要“共同精进”。

邪恶即将被彻底除尽。是不是邪恶灭尽了我们就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了呢?我认为远非如此,我觉得师父在《在2001年加拿大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上的讲法》中严肃而郑重地给我们讲了许多将来的事情和问题,我想大家有同样的感受。

师父用尽一切办法使我们悟道、让我们提高,人的语言表达不出师父的慈悲,也不能讲述我对师父慈悲的无限感激。

谨以自己的一点浅悟同大家共享。

合十

大法一弟子
2001年6月1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