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正念净化人间各领域(三言两语)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6月02日】

有海外功友(本人朋友)仍滞留在国内漂流不定,不能出来,一个主要原因是中国大陆联网的邪恶数据库系统。由此我想到前一段时间在香港也是由于这个邪恶数据库系统阻碍很多大法弟子入境护法。还有在中国大陆公安利用它抓捕大法弟子,储存大法弟子资料协助迫害。本人学的是电脑专业,有时真是有一种“愤怒”。下决心用正念去摧毁这一邪恶系统及其背后的邪恶因素。若此系统有群魔把守,更希望和其他学电脑的大法弟子一齐用正念彻底摧毁它,及那些如所谓的“网络警察”等诸多系统中阻碍法的部份。清理干净,没有客气。

人类的一切领域本因服务于人,有利于人,而不能被利用来作恶。

大法中说:“……而真正的佛他是宇宙的保卫者,他将为宇宙中的一切正的因素负责。”(李洪志师父在美国西部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上的演讲)

由此我想到,大法在人间的各个领域的弟子也有义务去维护这一领域在一个正的轨道上。时时用正念去清除那些想利用这一领域来作恶的因素,首先该清除的就是那些利用这一领域来直接破坏大法的因素。人间会因为大法弟子而渐成为净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