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恋与复制人的问题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5月30日】

一天当我在思考着同性恋的问题时,脑筋里同时又浮出了复制人的问题,于是有了另一种方向的思考,记得师父在美国西部讲法里有谈到复制人和同性恋的问题,我从而联想到对啊!假设复制人真的成功了,外星人都不准人类生育了,所有的人都是复制出来的,那么同性不就可以和同性相恋了吗?因为没有生育问题所以男生可以爱男生女生可以爱女生,想要小孩复制一个来就行啦!仔细想想多可怕呀!所以外星人为了要使人能够接受复制人就逐渐地改变着人的想法。先让人类有同性恋的行为出现,(说不定连电视都是外星人带给人类的)透过电视的放送进而让人在不知不觉中接受这样的想法和行为,接着让人类的法律把这样的行为合法化认可同性恋的婚姻,然后从复制动物开始以此逐步地入侵地球。

外星人一旦开始复制人类、开始不准人以自然方式生育和繁衍、开始鼓吹同性相恋时,人类势必会有所反弹,此时外星人就可以拿出人类所制定的同性恋法律的合法性来反驳人类,禁止人类再生育,如此一来人类的世界还能不可怕吗?让我们来回忆一下师父在美国西部讲法第四页倒数第六行所讲的:“因为这个科学我已经多次谈过,它本身并不科学。它只是一个外星人强加给人的,已经贯穿到整个社会,方方面面都贯穿着这个东西。那么你在其中,你必然分不出来它是怎么回事。”看完这段话再仔细观察人类所谓的科学的发展,或许大家能明白这一切是怎么一回事了。   

另一探讨的问题是:外星人若是没有性别之分的,在它们观察到人类的环境时势必也看到了人类有性别的区分而且人类还能够自然繁衍后代。人类有着外星人所没有的躯体,它们想要这个躯体、这个环境,但是它们又觉得人类繁衍后代的时间太长,怀孕就要十个月再加上慢慢长大的这些时间实在太长了,于是开始让一些人类有了所谓的生物科技从此处获得人类的基因图谱,然后让这种科技不断的进步让人类先尝到复制的一些好处,在科技不断的快速发展下或许哪一天复制出来的人也不用怀孕期了、长大也不需要太多的时间了。外星人于是占据了地球,真正的人类慢慢的消失,环境也慢慢的改变,此时的外星人世界还需要性别才能繁衍吗?不需要了,一切都没有这样的必要性了,人类也无存了。   

师父在美国西部法会上讲法中说(第三十页最后一行开始的那一段):“……大家知道了现在这个科学就是外星人带给人类的。西方工业革命开始的时候它就进来了。……”讲得再清楚不过了,也就是现在的人类思想之所以会变异的原因所在了。一切的变异都是慢慢的进入人心的,我接着又想到了西方人的出生率非常低,他们不爱生小孩,假如不爱生小孩已成了风潮,那么复制人不就更容易让他们接受了吗?   

人类变异的地方还有很多,我想在此正法时期若能不断的指出任何变异的地方,从而破除外星人所做的一切,破除外星人强加于人类身上的一切思考,让人类返回人类该有的思考也是在挽救人类,我体悟到大法已开始在人间正法了,或许现在只是初期阶段所以我们要开始不断的把变异的一切都挖出来纠正,这不也是正法中的一部份吗?   

以上所谈的只是从同性恋和复制人这两个问题延伸下去的问题思考及探讨,纯属个人浅见,我书读得不多也不清楚科学层面的东西。若有谈得不对或不足的地方请大家给予指正,谢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