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有引力”的启示

郑达


【正见网2001年05月24日】

在最近的加拿大法会上,师尊再次用人的语言,为我们讲解了所谓“万有引力”的真正来源。“地球与三界内的一切生命、一切物质,包括空气、水、所有的一切在三界之内存在的物体都是由三界内所有的各层粒子构成的,各层的各种粒子之间是有连带关系的。”我悟到,宇宙是由法造就的,师尊讲宇宙,实际上也是在讲法。通过这一段法,我对在人间修炼有了新的体悟。

师尊讲法的时候,讲的多半是人间的事情。虽然是人间的事,然而象物体之间的吸引一样,这其实与三界内的层层空间都有关系。说更大一些,人间的事与整个宇宙都是有关系的。地球在宇宙的中心,那么上面一层层的安排下来,直接间接地各个层次也就都与人间有了关系。特别是在这正法时期,正每一层宇宙和空间时,所遇到的阻力都会在人间有所表现。特别是在正法的最后一步,宇宙中逃避正法的高层生命也到了三界中,有的可能会直接干扰修炼人,或是控制人来进行各种各样的破坏。在时间上,宇宙的历史中从未有过这次正法中的魔难,在正法中开创着“留给宇宙历史的伟大的法”。

回头再看《转法轮》,在人间最浅白的字面意思中,就是一本讲了一些气功现象,教人做好人的书。停留在表面的意思上,就会执著于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结果是进退两难,对一些经文甚至会不知所云或是理解到了反面。《忍无可忍》经文发表后,常人就认为法轮功要使用暴力了。其实本来在人间的魔难就不只是这个空间的事,邪恶的根源在于另外的空间,要铲除邪恶也是另外空间的事。这就好象真正治病要消去业力,吃了药只是表面上的治好了,真正的根源还在那里。对于被邪恶控制但善念犹存的生命,铲除邪恶是对这个生命的慈悲。对于完全由邪恶生命转生或由邪恶支撑的人,即使有人间的正义之士拔剑而出,另外空间的邪恶还是可以换一个人的肉体。只有在另外空间除恶,才是真正的除恶。在这个空间的肉体也自然会有不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