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炼之路(四)攀上天塔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5月23日】

一天下午,我正打坐,一眼望去,渺渺仙景,烟波荡漾,隐见一座金灿灿的天塔;十分艳丽、十分雄伟。天塔是古典式的建筑形状,下面大,上面小。它圆形地向更高,更深耸立着。不知怎地,我踏上了天塔,开始攀登;一步步急速地爬着。当时我也不懂得害怕。只知道一个劲地向上爬着。爬啊,爬啊,我记不清楚爬了多少层;大约几十层吧。我抬头一看:天塔发出刺眼的辉光,一望无际的高,是没有顶的。

几天后,那座天塔又显露在我的眼前。心想再试试,第二次攀登天塔,我从上次停的地方接着往上爬。只见四周万物争艳,好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我奋力地在天塔上爬着,才爬了几层,我就觉得浑身无力。这次和上次爬的力度不同。我真正意识到自己的功力不够,无法前进,只好气喘呼呼地下来了。

把爬天塔和修炼结合起来看,我体会到:修炼任何时候都没有捷径,来不得半点含糊,是极其严肃的,要一步步地攀登,要踏踏实实地走,是非常艰巨的。为什么不能前进?挖根追下去看,自己平时固守着人的观念,放不下常人之心。天塔是超越人这层空间的,当然要用超常的理来要求练功人。心性上不去,功也就弱。想到这里,虽然已是夜深人静,但我依然思潮起伏,难以入眠。师尊的教导总在耳边回响:“多看书、多读书,是真正提高的关键。再说清楚点,只要看大法你就在变”。(《精进要旨》“溶于法中”)每一个字,每一句话都深深地震撼着我,使我热血沸腾。人要返本归真,就必须努力学法,勇猛精进,去掉执著,去掉观念,去掉情欲,无私无我,溶于法中。当这一层法理涌现于眼前,真的,一瞬间,我觉得整个人变得没有重量。一阵阵电流直冲头顶和脚下。非常轻飘,似乎进入了那种忘我忘形的状态中。

有一天,我在厨房的大圆桌上正削苹果,突然间全身发涨,到处有痛痛痒痒、刺刺咬咬的感觉。我吃惊地发现整个人一瞬间开始向外扩大、扩大。再低头望望,那张大圆桌一下子变得小了,连椅子也矮小了许多,像儿童用的小桌子和小椅子的模样。这一切令我目瞪口呆。

有一次睡到半夜,我突然惊醒,似乎感觉到自己整个人开始缩小、缩小。不知道怎么回事,很快地缩小到我能进入那个空间为止。正如师尊所说的:“因为你要进入那个空间的时候,你身体的一切状态都得符合那个空间的状态你才能进去。”(《在美国西部法会上讲法》)在那里我仿佛飞越天空,踏破银河,无比勇敢,无比美妙。当时还听到了娓娓动人,轻松柔和的音乐声。天国世界的音乐旋律有点像古老的、保持原始的、天然的音符,又带有神秘的一切,所以用笔墨形容不了。还听到了天人在讲话,声音带有立体感,但听不出个究竟。在那里还看到了金碧辉煌的一幕幕,令人惊喜若狂的是:一篇篇的天书和经文在半空中飘挂着,发出一道道灿烂的金光,字体有点像隶书。此情此景,看得真切。另外还听到师尊的功身在各层空间不停地讲法;声音洪亮、庄严,响彻天体。

最近,我发现师尊的功身讲法的速度加快了。正如师尊所说的:“宇宙中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灭尽着天体中一切的邪恶”(新经文《去掉最后的执著》)师父正法的进程加快了,一切都加快了。怎样更好地发挥一个大法粒子的作用,是我首先考虑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