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讲清真相的点滴认识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01年05月23日】

有学员问过为什么宇宙高层生命要阻碍师父正法。以前我只是认为这是旧宇宙高层空间的事,与我们无关,现在我明白了,其实,宇宙中的一切都会在人中反映出来,人类社会中一切不正的,一切不符合真善忍的表现,其实都是被正的对象,只是人还在无知中,被魔性带动下维护着这一切,还认为这一切很美好,他们不知道他们已经处在一种多么可怕的境地。

因为我们是大法弟子,从大法中知道了宇宙的法理,知道了这真实的一切,我们看到无知的人们处于一种可怕的境地,处于被毁灭的边缘,我们就应该把真实的情况告知世人,讲给他们,让世人知道真实的情况,铲除背后操纵人的邪恶因素,把真相告诉人,让人自己决定自己的命运,这不就是在救度世人,真正让人得度,慈悲众生吗?这才是真正的慈悲。

我们现在张贴的“真善忍”、“铲除邪恶”的真相材料看似简单,其实这只是在人间符合常人状态的一种表现形式,而真正在另外空间的表现我们看不见,其实是殊胜、威严的。因为这是法在人间的表现。一个弟子晚上做了“真善忍”、“铲除邪恶”的真相材料,当天晚上睡觉时梦见一份份的“铲除邪恶”的真相材料都变成了一架架飞机,排着方队整齐地走了,这时一个声音告诉她:“这些飞机是轰炸机,他们已经接受了命令,去轰炸邪恶去了。”所以看似一个个字,一份份真相材料,其实他们是一柄柄利剑,一把把钢刀直刺到邪魔的心脏,真正在铲除邪恶!在人间看似很平凡的一件事,在另外空间是轰轰烈烈的,在那里正发生着正与邪的较量,激烈的交锋,在我们这个空间的表现形式是我们往上贴,邪恶往下揭,其实是无比伟大的。我们发现真相材料张贴的时间越来越长,邪恶越来越害怕,最后大街小巷布满了真相材料,邪恶已经无能为力了。

如果我们能够摈除后天的观念,排除人的干扰,就可以更好地讲清真相,使更多的有缘之士认识法、得法,更好地“助师世间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