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牛蒡和鼹鼠的故事

日本弟子


【正见网2001年05月21日】

我今年48岁,炼功5年了。这里讲几个发生在身边的小故事。

花的故事

有一天,我和一位亲戚到花店各自买了一盆相同的花,花蕾含苞待放,非常漂亮。一个星期以后,亲戚来到我家,说这花真可爱,可她家的花已经谢了。又过了一个星期,亲戚又来了,看到花又说,这花还开得这么漂亮,你真是高手。第3个星期又是如此。第4个星期她忍不住了,说:为什么同样的花,我这么会养花却只开了一个星期,你的这个花还都是我来给你浇水,还开了一个月呢?我这才悟到炼大法的人真的都是有能量的,周围有一个很强的能量场,所以也就延长了花的寿命。

牛蒡的故事

我家有个菜园子,因为没有那么多时间,所以并不是照料得怎么精细,但是却总是长得很好。每次在我播种之后总是能及时下雨。有一年夏天,我种了一片牛蒡。在收获的时候,收获到一株形状特殊的牛蒡。一般的牛蒡是细长根的,可在这株牛蒡的中间部位,有两个杈搭在一起,就象在结印。而在稍微往上一点的位置上有一个慈眉善目的脸谱,脸正对着悬挂师父法像的房间。这株牛蒡还长得特别大、特别粗,差不多是普通牛蒡的十倍,有一尺半长。

鼹鼠的故事

有一年夏天,看着发硬的土地,嘴里自语着:要是能松一松土就好了。第二天看到有许多被小鼹鼠钻出的空洞。再一细看发现韭菜地里的洞正好紧贴着韭菜根。我不禁自语着说:你帮忙也不能这么帮啊,这样韭菜根离开了土还能活吗?洞应该在植物的旁边。第二天再看时,新洞都是在旁边的,而且土地变得十分松软,脚一踩会陷进去很深。


(摘自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