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不可言的法轮

大陆大法弟子 2001年4月21日


【正见网2001年05月18日】

说起法轮真是妙不可言,在我右眼前上方的这个法轮几乎时时看得见。老师讲过,法轮可以无限分体。确实是那样的,有时一个分出几个、几十个、几百个,大小也不等,最后又只剩下一个;有时摆成各种形状的:三角形、方形、圆形的;颜色更是变化多端:有时黄的,一会儿变成绿的,一会儿粉边绿芯,一会儿绿边粉芯;转速有时快,有时慢(里边的字符我看不太清楚)。更神奇的是有天晚上刚吃过晚饭,见屋子上空有个小法轮,我赶快叫妻子拉灭电灯(越黑越清晰),一瞬间那个法轮变成了一朵花,那朵花的好看劲儿,我用人的语言都说不出来,几秒钟又变了,再过几秒钟又变了……,一直变了12 种颜色,最后又变成了法轮。

一次在我骑自行车去卖货的路上,我发现前面大约三、四米处,离地两米稍高点有两个法轮逗着我玩,大小和乒乓球差不多,一上一下的:上边的下去,下边的上来;下边的上去,上边的下来……美妙极了。不管我骑车速度快与慢,始终保持着同样的距离,大概让我看够七、八分钟吧,法轮不见了。

后来通过学法,我悟到法轮是高级生命体,变化多端,这样的现象一点也不奇怪。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