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书

大陆大法弟子 2001年4月21日


【正见网2001年05月17日】

我是98年2月得法的,到现在已3年多了,记得是2月的一天,我孩子他舅舅来我家说:“现在社会上流传着一种气功,说是李洪志老师传出的,又有书,是《转法轮》,我买了一本,上面说得挺神奇的,你要想看,我给你拿来。”过后五、六天,我终于得法了。我文化并不高,故事书看过不少本,但从没象《转法轮》这本书一样将我吸引住,特别是老师结合着现有的科学,把从古到今修炼界的一些现象,认为是秘中之秘的东西,师父用浅白的语言都阐述得一清二楚。

我被师父那深深的法理所感动,我爱不释手。当第一遍还没看完,我发现了一些看别的书没有的神奇现象:一次看着看着书,纸全变成了粉红色的;一次晚上在电灯下正看着,上面出现了个大约四公分方形的特别黄的东西,把书上的字都遮住了,从左边跳到右边;有时前边一个蓝圆圈,后边紧跟着个红圆圈,挨着向前滚动,一次正滚动着,眼看就要到书的右边上了,我好奇地赶快又拿了一本大法书接住,那两个圆圈在这本大法书上走了一段不见了。当看第二遍时,出现的现象更多:特别是“转法轮”这三个字,横竖笔画的交接处,在深处有个小灯泡亮着,和手电灯泡大小差不多;有时看着看着这书上所有字的“横”笔画都变成长方块,里边涂上了黄色;有时字上面又清清楚楚地出现了一个蓝色的字,和下面的一样大,成为双层字;有时看见字上面盖了块厚玻璃,但字非常清楚。现象很多很多,我不一一说了。

正如老师在悉尼讲法中说的:“如果你再看下去你就会爱不释手。在中国现在有的人已看上百遍了还在看,而且他完全放不下,里边的内涵太大,越看越多、越看越多。”“你只要去修,你就能够看到常人看不到的东西;你只要去修,你就会体悟到常人体悟不到的东西。越来境界越高,越来越美妙,都在那本书里面。”(《在悉尼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