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儿有泪不轻弹 只因未触及本性处

童话


【正见网2001年05月17日】

一个大法修炼者,一个能够从法中理性地认识法的人,一个不轻易流泪的人,在师父洪大的慈悲和同修弟子以金子般纯净心态维护大法的修炼故事前,常常是泪水涟涟。

当《普度》乐曲响起的时候,好似从遥远的宇宙深处,师父洪大的慈悲绵绵不断浸透我层层身体的细胞,在流动的血液长河里微微扩散,细胞随“音符”的运行起伏运转,我感受到了乐曲中慈悲生命的存在,“我”从我的肉体中分离出来,与他们合为一体,那种宁静、那种安详、那种庄严、那种神圣,我似乎感觉到了我来的那个地方。我的身心和这乐曲中的生命和谐地融为一体,达到了通心透骨的共鸣。此时泪水常常不由自己夺框而出,我分明体悟到什么是洪大的慈悲,什么是宇宙的永恒!

当邪恶开始镇压大法时,有弟子变卖掉所有家产,携妻带子进京上访,说“法不正过来,我不回家”时,我不禁流下了热泪,为他们那颗对大法金子般的心。

当弟子们在天安门广场打出第一个“法轮大法”横幅,我意识到在邪恶最集中的地方向全宇宙发出法轮大法在世间不倒的正义之声时,我为弟子们卫法护法的壮举而感动。

当有弟子在拘留所为维护大法绝食绝水时,为了不给邪魔留一点空隙,在绝食绝水期间不洗脸不刷牙,以不至于有一滴水滴入口内、以不至于有一滴水湿润了嘴唇,我流泪了,为他那颗把自己百分之百交给了大法的纯净的心。

当有弟子把家里准备买房的两万多元钱买了速印机印制真相材料,而自己家徒四壁、一无所有,过着清贫生活的时候,我流泪了,为他那颗为法而生存的心。

当全世界善良民众对大法有了正确了解,正义力量联在一起,同声谴责邪恶的时候,我的眼湿润了,我想到了在全世界各个地方以大善大忍之心讲清真相、揭露邪恶的海外弟子,想到了把全世界的大法修炼者联系在一起的“明慧网”,想到了“正见网”坦诚的征稿,我感到了海外弟子那颗放下生死、对大法赤诚的心。

当看到众多弟子,上至白发老人、下至幼稚的童孩,尽心尽力、一点一滴,从身边作起,维护大法,我流泪了。我看到了法正人间的不可阻挡的力量,我真正知道了平凡中的伟大,我仿佛看到了另外空间正在发生的惊天动地的变化!

……

当有学员有执著走不出人来而心里还要修炼大法的时候, 当有学员由于邪悟偏离了大法的时候,我流泪了,我为我的无力,我感到了旧势力不可饶恕的罪过!

而每一次,我都将这泪水化作对大法坚不可摧、排山倒海的正信力量,化作对善良生命的爱护、慈悲的点点滴滴,化作为降妖除魔的动力,化作为提升在更大境界修炼的源泉。

而我在此文一气呵成之后,也已是泪涟涟。 男儿有泪不轻弹,只因未触及本性处。伟大啊,宇宙大法!伟大啊,我的同修――大法弟子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