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法长存,虽众必责

晓凡


【正见网2001年05月22日】

你相信过那些算命和预言吗?你知道那过去将来的因果是由什么决定的吗?善恶轮报才是人类历史的主线。抓住这一条,什么都不难看清。

人类的道德一直在下滑,明白人对这一点都清楚。但人们总是用“社会发展的副产品”“不可避免”等作托辞,不愿深究,也不敢深究。

不知从何时起,人们开始相信“法不责众”。一个人错了,可以惩罚他;两个人错了,惩罚他们;大家都错了,怎么办?恐怕就得改法律了。人类心中的法,就这样在这一错再错中走到了今天。

而天法不变哪!一人有罪要遭报,即便不是人报,也必是天报,那更重啊!两个人错了,两个人遭报;都错了,怎么办?要么人类按天法的要求回升,要么就是统统遭报。

多少预言家提到了人类的劫难。有没有?能不能解脱?这就好比问一个恶人能否逃脱罪责一样。每个人,不要观望别人如何,命运在你自己手里。什么这个那个的,不过是善恶有报的延续罢了。

审判,审什么?人的善恶,判什么?人的未来。

“法不责众”的观念害人啊!“人人都这样啊”不过是个害人的谎言。当“道义与善”同你个人的私利发生冲突时,也许就是你在审判中辩护自己的机会。珍惜这样的机缘,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与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