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正见网的讨论

望新宇


【正见网2001年06月03日】

编者按:几位同修聊天,谈到正见网的作用,现整理出来,抛砖引玉,欢迎大家参加讨论 。


正见的发展方向,其实很简单明确;正见就是起到一个见证的作用,每个人都身在变异之中,怎么见证?很多弟子以为自己得了法了,就不在变异其中了,正见就要起到这个作用,破除弟子的变异观念。

我们现在其实是处于一个过渡阶段,都在正法之中,我们本身也是在被正之列。

随着弟子思想中僵化观念的破除,科学等观念的破除,人类就会归正,随着道德的回升,逐渐的回升,人类变异就逐渐的归正,也是正法的过程。道德不回升,他就不能归正,道德回升了,他就一定能归正,这是宇宙的理。

正见网会成为弟子中的联系的纽带,这仅仅是正法的开始,给未来的大面积彻底清理人类的变异文明起到奠基的作用。全面清除变异,事实上现在还没有动手做,现在做的只是清理邪恶,但这第一步却是最难最难最难的。现在的正见只是起个头,也是在奠基,给后一批人留下。

不在于发表多少篇文章,不在于有多少人看了多少篇文章,不在于做多少事,那又什么有用呢?那又能说明什么问题呢?要在自己思想中正法,只要有一个弟子的思想正过来了,他就能发挥出作用来,他就是正的,就是力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