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带来繁荣--芝加哥喜迎波音公司

慧眼


【正见网2001年05月14日】

上星期四消息,波音公司喜迁芝加哥,在候选的几座城市之内,还有得克萨斯的达拉斯、科罗拉多的丹佛;从居住费用和工业条件、成本的花费考虑来讲,达拉斯更具优势,但波音公司最终还是选中了芝加哥,作为其总部所在地。

1999年6月,芝加哥政府、伊利诺宜州政府顶着中国政府的邪恶压力,在芝加哥市给法轮大法的创始人―李洪志老师同时颁发了3项奖励,“建议伊利诺宜州的居民都练法轮功”,充分肯定法轮大法给社会的积极作用,对李老师为人类做出的杰出贡献给与了高度评价。

从官方到民间,法轮大法在大芝加哥地区受到普遍欢迎,各界团体、人权机构、到政府部门、警察和教堂都给以了法轮大法热烈的欢迎和各种不同方式的支持,习练法轮功人数持续增长。

芝加哥在美国经济普遍萧条的时刻,却迎来了波音公司的加入,其在世界经济中的地位更见重要,芝加哥一定繁荣。

中国的历代兴衰,从唐太宗到康熙大帝,盛世天朝都是佛法兴盛之时,历史的总结,顺佛者昌,这也正是西方宗教所讲“最后的审判”之一正例,同样的内涵。

波音公司总部原设在西雅图,西雅图市政府为了增加收入,试图提高向波音公司的收税比率;出于长远考虑,波音公司决定迁出西雅图,虽然这时西雅图市政府以减税为饵,再次挽留波音公司,但被波音公司拒绝。波音公司在3座候选城市之中选中了芝加哥,芝加哥政府为波音公司提供了20年内免税二千一百万的优惠计划,还不包括其他方式的帮助。

1999年的7月,西雅图市政府原本也已经为李洪志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表彰他为人类进步做出的杰出贡献,奖状、证书都已经做好。就在颁奖的前夕,江泽民在海外的爪牙,以中美交往中的经济合作利益要挟西雅图市政收回已经发出的奖状。西雅图市不幸没能顶住江氏的淫威。

其后,在西雅图召开了世界贸易组织大会,会议间受到的激烈抗议和警方的强硬处理手段,给西雅图市的国际形象造成了极大伤害;西雅图的百姓们又经历了一场大地震;西雅图引以为豪的波音公司这次终于迁出了西雅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