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姻缘一线牵

欧洲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5月14日】

千里姻缘一线牵。不管是现在的自由恋爱,还是以前的包办婚姻,一个人的生活伴侣,是命中注定的。能成为夫妻,总有前世因缘。

我是七年前认识我的德国老公的。虽然我一直信因果轮回,但对于我的婚姻,我倒从来没有想过是怎样的因缘促成的。我记得结婚初期,我第六感官怎么老觉得我老公是个女子,我记得我总是对他说:“你穿背心的样子,就象个狼外婆!”他问,为什么不是狼外公?我也不知为什么他老让我觉得他的元神是女的,只好敷衍他“在我们中国只有狼外婆的故事,没有狼外公的故事!”刚开始我也不往深处想一想,这第六感官是怎么形成的。

有一天晚上我做梦,俨然看见睡在身边的老公是自己的母亲,还用母亲的口吻跟我说话!我吓了一跳,马上醒了,觉得莫名其妙。因为我老公在家务方面比较照顾我,我就想是不是我有所谓的恋父情结。但转念一想,那为什么我没梦见他是我的父亲呢?有一天午睡,梦境中,我又看见我老公的形象,但在梦里我的意识中他又是我母亲,他在梦中叹着气:“哎!可惜你爸爸不管你!”听到这话我又醒了,怔怔地说不出话来。那时虽然没练法轮功,但信佛,就想,也许我老公是我某一前世的母亲吧。但我还是觉得莫名其妙,因为我们根本就是不同种族的人呀!

《转法轮》中谈到世间法遥视功能时讲,人的前额部位有一面镜子。在学法轮大法之前,我就经常在睡梦中看到自己的这面镜子并喜欢在镜子中审视我自己。当时不懂遥视和宿命通功能,看到镜中出现不同的影象,只是觉得好玩而已。后来,学了法轮大法,在猜测到我和老公的前世因缘后,我有一次把老公带到镜子面前,一照,镜中显出我熟悉的妈妈的脸。到现在我终于恍然大悟:原来我现在的老公是我前世的妈妈!

在明白了我和老公的姻缘后,我终于明白了我为什么从小就有那么强烈的愿望要出国(小时候,因为只会英语,我总是天真地对妈妈说:“妈,我以后长大了,要带你到华盛顿去!”)。原来我前世是个白人,在这一世我想回到白人世界!有一天我一气呵成,专心致志看了一天大法的书,晚上我就梦见一大群修女和修道士祝贺我修炼成功!后来,随着学法深入,我看到了一个另外空间:在一片绿草茵茵,生机盎然的世界,生活着很多女孩子,她们穿着白白的长裙,在空中飘来飘去,美妙极了,在那里,我流连忘返,有回家的感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