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法修炼中修成宇宙的保卫者

献给师父传法九周年
澳洲大法弟子 2001年5月8日


【正见网2001年05月11日】

几年前的一天刚一读《转法轮》的第一讲,我就意识到这是上天的阶梯。

随即就对着师父的照片说:“我要做您的弟子。我要修成圆满。”从此就按照书中师父讲的,开始在我的日常生活中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尽量严格要求自己。但那时我并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修炼。

在几年的修炼中,事事先为别人着想,处处向内修向内找,大法使我正悟到了不同的境界。修炼中一直也是按照无私无我的要求在修炼,如何在法中提高,如何在邪恶对大法破坏的情况下才能做的更好,走出来为证实大法是为了救度众生,也明白了师父讲的“你要度谁师父也都知道”。修炼不光一个生命的圆满,也明白一个人修炼圆满与他有关的一切众生要被度化他的世界里。我不光要为自己负责也要为圆满世界中的一切众生负责。知道这次正法修炼与个人修炼的不同。走出来参与正法才能符合正法修炼的要求。生命在正法修炼中才能真正的走向圆满。几年的修炼,我总感觉我能理解师父讲的“其实你们以前的本性是建立在为我为私的基础上的,你们今后做事就是要先想到别人,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也在按照师父讲的去做。自认为在不同层次的修炼中也能达到无私无我的境界,但总感觉哪还是不对劲,总感觉到我还是不能完全明白和达到师父讲的无私无我的境界。修炼了这几年到底是在修什么,为什么而修?我从新审视我修炼走过的不同境界的历程,从走出三界达到自身解脱,慈悲于人让更多的人得法,到走出来证实大法不光为自己的圆满,为了这千万年的等待,为了拯救可能无数被邪恶迷惑的、可能有缘被度到我圆满世界里的众生,为了这些,我一定要修成要圆满,圆满我的世界,当我想到这儿的时候,我突然意识到我是多么的自私,一切是为了自我,为了自己的世界及众生,这时我才深深的认识到“私”贯穿着我在历史上由于偏离“真善忍”宇宙大法而变异的难以改变的不同境界的最本源。明白了师父讲的“其实你们以前的本性是建立在为我为私的基础上的”在更高境界中的内涵。人类历史上所知道的度人的觉者及度人的方式不也是生命变异后形成的私的体现吗?师父为了拯救宇宙及众生,师父耗尽了一切是为了圆满整个天体,宇宙及三界内的一切物质与生命,而这一切又是给予被正法的一切众生。这次正法修炼不正是要把我们从在历史上形成的难以改变的不同境界的最本源处的最根本的一切为我的“私”去掉吗?!

想到这里,泪水夺眶而出,瞬间我感到我在不同境界的最本源最顽固的私消失殆尽。我感到大法从我生命的从上到下不同层次最微观本源处从新造就一个全新的我,与此同时,私去掉后取而代之是无已言表的洪大慈悲。我不再是为了自己的圆满,我不再是为自己的世界及世界中的众生,而是为了宇宙天体及其众生,为了成为宇宙大法及新宇宙天体及正的生命的保卫者。

在大法中修出的功力,不再是为了用来圆满我世界及世界中的众生,而是应该用于保卫大法保卫宇宙天体,我修炼出的一切生命体也要这样,此时,我顿时感觉,我的一切从我思想境界能达到的宇宙天体微观之处贯穿到三界都在助师清理着破坏宇宙大法及众生的顽固的、变异的旧的邪恶势力以及不同层次中参与抵制并破坏大法的邪恶生命,从微观到宏观。我明白了师父为什么把弟子称为“我们”在更高境界中的意义,明白了真正的觉者为慈悲众生而替众生消业,为保护宇宙、真理而不惜牺牲生命。

这次正法修炼是宇宙的众生在从新摆放位置。我们伟大的师父用尽了人的语言,用尽了一切在启悟我们的真觉。师父想尽了办法使我们能达到正法修炼的觉者应达到的最严格的标准,造就着有幸在正法修炼中的我们。因为只有我们才能修成无私无我、正法正觉真正伟大的觉者、大法的保护者、宇宙天体及众生的保卫者。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