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个母亲的托付所想到的

见证人


【正见网2001年05月09日】

劳拉女士住在一个中墨边境的偏僻小城,她参加了一次法轮大法的洪法班后非常敬仰、喜欢大法,特别是当她看到处于邪恶迫害下的法轮大法修炼者仍然能坚守“真、善、忍”,她非常感动,又继续参加了数次洪法班,还专程驱车150英里来参加我们的炼功点炼功,她还向她的家人极力推荐法轮大法。在一次洪法班上劳拉带她的女儿翠西也来学法轮大法,20余岁的翠西在一个大城市做护士,美丽大方,很快就掌握了五套功法的要领,她也非常喜爱大法,洪法班结束后劳拉拉着女儿微笑着问我:“在你认识的法轮大法修炼者里有没有年轻的小伙子,我希望我的女儿能找一个法轮大法的修炼者为伴侣,如果一个家庭都信仰并实践真、善、忍,那有多好啊!”翠西在一旁害羞地微笑着,并不反对母亲的“包办”行为,我为劳拉作为一个参加过几次洪法班的新学员能很快对法有很高的认识感到高兴,但是在洪法班上遇到这样的情况还是第一回,一时不能很快从法理上悟到应该怎样回答,只能以微笑做答,并表示希望她们多看书。谁知在下一个洪法班上,劳拉非常慎重地告诉我:“请你一定帮忙留意,我是认真的,女儿也愿意,我们相信修炼法轮大法的人是最好的人、最值得信赖的人。”

劳拉的请求非常诚恳,作为新学员,劳拉说不出很多的理性认识,但是她坚信将生活中的每一刻都以“真、善、忍”为准则的人是最好的人。在中国遭受史无前例的邪恶迫害下,法轮功学员只要说一句假话就可以免于劳狱、酷刑、流离失所等各种痛苦的折磨,但是大法学员没有向邪恶低头,在“真、善、忍”的熔炼下向无私无我的境界不断突破。一个能够在死亡面前仍然坚持说真话的人,会对自己的妻子不忠吗?一个在惨无人道的暴虐下甚至连恨的概念都没有的人,会粗暴对待、伤害自己的妻子和家人吗?一个不惜生命鲜血将讲清真相救世度人作为己任、慈悲天下所有被蛊惑欺骗的民众的人,会对自己的家庭不负责任吗?

法轮大法学员的家庭是怎样被破坏的呢?让我们来回顾一个真实的故事,在政府、警察的不断骚扰下,一位法轮大法学员的妻子提出要和恩爱的丈夫离婚,因为实在无法在监视、骚扰、恐吓、罚款的迫害下维持一个正常的家庭生活,一个好端端的家庭被拆散了,她告诉丈夫“等法轮功平反的那一天再复婚。”作为妻子,她深知丈夫修炼法轮大法后具有高尚的人品,在家是个好丈夫、好父亲、好儿子,在单位上是个好职工,在社会上是个为别人着想的好人,可是江泽民一伙邪恶之徒权欲熏心,悍然站在“真、善、忍”的对立面,发动历史上最邪恶的迫害,法轮大法学员只要坚定“真、善、忍”的就会受到各种迫害,流离失所、有家难回、遭受各种酷刑甚至失去生命,甚至采用最卑劣的株连制迫害学员的家人,父亲炼功孩子下岗,丈夫炼功妻子被罚款,女儿炼功母亲退休金被扣,成千上万家庭的幸福生活就这样被毁了,在迫害下几乎崩溃的妻子才会对恩爱的丈夫说“等法轮功平反的那一天再复婚。”这句无奈的话无疑将作为对江泽民之流迫害法轮大法、破坏幸福家庭的见证。

作为一个人最难得的就是能够对自己所认定的、所相信的宣传、观念进行理性地反省,在过去的历史中不乏有荒唐的年代,回顾过去的岁月有多少人发现曾经单纯的自己被愚弄、被欺骗,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够以史为鉴吸取教训呢?尤其在“真、善、忍”大道传到人间,居然遭到诽谤、诬蔑、迫害,完全黑白颠倒了,可是人们还在容忍欺骗过自己的宣传再一次欺骗自己,在明辨是非的考验中,人人作为宇宙中的一个分子,并不是总能够有补考的机会的,希望所有尚没有用理性正视自己判断的人都能珍惜自己的生命。轻轻问自己一个问题“法轮功真的象报纸、电视上所说的那样吗?”,然后去接触真正的法轮大法学员,再去做出自己理性的判断,走好生命中最关键的一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