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

小雨 2001年5月6日


【正见网2001年05月09日】

你用啼哭来问候盼望你来到人世间的父母。那哭声,是对人世间苦难的无奈,还是对久远安排的感动?

童年的柔弱与贫困并未抹去内心的宁静;少年时,心里仍然装满了天真;青年时代的你,在对未来的憧憬中开始了随波逐流。

你不知道自己从哪里来,也不知将魂归何处。你曾徘徊,你曾苦闷,你曾羡慕莲花之洁,但是你仍然在酒绿灯红纸醉金迷中飘荡。

当良心用多少钱一斤来衡量的时候,在善良被当作愚蠢来嘲弄的年代,你也象其他人一样---向下滑着,直到有一天---你请到了那本《转法轮》。

你用不到一天的时间就通读了这本天书,你认定:这就是你要走的路---一条修炼的路。尽管你还不懂什么是修炼,可是你清楚地记得师父的话:“人要返本归真,这才是做人的真正目的。”我也要返本归真。

就在开始修炼才两个多月的时候,一场剜心刺骨的考验摆在了你的面前。你流着眼泪,一遍又一遍地读着“真修”---“你能把心里放不下的东西带进天国吗?”读着读着,你的心变得轻松起来,当你坦然面对的时候,你发现什么都没丢。不!你还是丢掉了什么。丢掉的是对物质的眷恋和执著,得到的是轻松,是常人无法体会到的修炼之乐。

在一次消病业时,你一个人住在旅馆里,整整5天,上吐下泻脸都变了形,脱了相。你哭着说:“当人真苦啊,一定要好好修炼回真正的家园。”

在风云突变邪恶逞凶之时,你曾不知该如何面对。在学法交流之后你逐渐认清了一个修炼人应该走的路。你一直坚信,只要坚修到底师父一定会领你回家。你走过弯路摔过跟头,你知道师父依然在管着你。

听到师父讲的钢水和木屑的比喻,你觉得自己就象一个小木屑,一炉钢水正在熔炼自己,熔掉自己层层层层的不纯和变异。

你执著于私,曾对自己能否圆满产生过不到半秒钟的怀疑,马上师父就点你,你已经走了过来。那一瞬间。你感受到了师父那洪大的慈悲。去掉私吧,投身于护法洪法讲清真相中去!

当自己做了一点点洪法之事产生自满之心的时候,做了一个梦,梦中的你在攀援一根绳子,然后一下子就在一个平台之上了。你问周围的人:“我是怎么上来的?”有人回答说:“你是被拿上来的。”

你走过的每一步,都饱含着伟大师尊的心血。你的点滴感悟都来自于大法。当你把自己当作大法一粒子的时候,你知道你是属于大法的。你的身体,你的心灵,你的正悟,你的一切的一切,归于大法,归于师父,没有什么属于你自己的。

熔于大法之中,同化大法,成为大法的一粒子,哪里还有私和我的位置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