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纸黑字背后

张哥


【正见网2001年05月09日】

“另外我告诉大家,因为你是我们法轮大法弟子,我才告诉你这样的话:千万不要去看那些乱七八糟的气功书,不是以上的几本古书,是说现在人写的假气功书,你连翻都别翻。你脑子中稍微有一个念头一出:哎哟,这句话有道理。这念头一闪,那里面的附体就会上来。” (《转法轮》第150页)

我在修炼法轮大法之前是个典型的书虫,什么书都看。修炼以后我就很少再读大法以外的书了,主要是觉得其中的道理都是常人的,非常浅白,读起来不是索然无味,就是觉得荒唐可笑。但对于师父讲的修炼要专一及书后面各种信息的问题一直缺乏真正的认识。

去年的一天我在街上等人。因为等的人还没到,就顺便在路边的小书摊上翻阅起来。一本关于各种神秘现象的书吸引了我,当时就想,师父好象只是说不要看其他的气功书,这一类的书应该不会有问题吧。这样一想,就把那本书买了下来。临睡前翻了翻,顺手就把它放在了枕边的床头柜上。睡到半夜,我忽然被一种奇怪的感觉惊醒。我感到在我背后的空间,放书的地方裂开了一个黑洞。紧接着整张床似乎倾斜了过来,一种强大的吸力好象一双冰冷的手正在把我向黑洞里拖去。我挣扎着,心中被恐惧所充盈。就在我感到快要坚持不住的时候,我忽然意识到,“我是个大法弟子!”我在心里(我的嘴里发不出声音来)默念,“真善忍!法轮大法!李洪志师父!”念到第三遍的时候,呼地一下,黑洞消失了,一切又恢复了平静。我坐了起来,汗流浃背。开了灯在房间里巡视了一番,不见有任何异样,便又睡回去了。没想到,就在我将要入睡的一刹那,颈下的枕头忽然象蛇一样扭动起来,一下子掐住了我。我一跃而起,感到毛骨悚然。

我被吓得有点不敢再关灯睡觉了。忽然灵机一动,赶紧把师父济南讲法的录音放了出来。随着师父一声“大家好!”,空气中犹存的那种诡秘气氛被一扫而光。我象回到了母亲怀中的婴儿一样,不多时就安详甜蜜地睡着了。接下来我做了一个梦。在梦里我看到一个没有颜色、黑白电影般的废墟中的世界。劫难过后的萧条景象令我不禁为之落泪。忽然我飞了起来,低头一看,我身着半透明的白色长袍,皮肤细腻,颜色鲜明,与周围灰暗的世界形成极大的反差。我的背后长出一对巨大的金色翅膀,似乎是由极薄极纯的金片构成的。这时我感受到无与伦比的、巨大的慈悲浸透我的全身。没有语言能够表达此时我神的一面对师父的无限感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