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与修炼的体悟

施学兢


【正见网2001年05月02日】

今天早上开始炼功,眼前出现了一些过去没看过的景象。像一幕幕的电影在眼前放。师父先带着我炼功,我发现在师父前我只是一个很小的小孩,大概是两三岁吧。师父的身体很大,我很小,我跟师父都打坐着。师父指导我炼功,就变得跟我一样大小。

后来我看到师父的身体又变得很大,打大手印。一瞬间师父不见了。忽然有一只巨大的鸭子,长得就像我们平常见到的鸭子一样,只不过非常的大,只看到头跟颈。然后那只鸭子一直啄我的手,要我把正在头顶报轮的手放下。我想,你不可以这样干扰我炼功,我是李洪志师父的弟子,只有师父可以指导我炼功。然后这只鸭子就炸掉了,后面出现一个光焰无比的佛。接着来了一只牛,不是我们平常看到的牛的样子,长得好看得多。我说你只能当护法,不可以干扰我炼功。他没有闹,乖乖地趴在一旁。接着有几个天神,佛来了,都是无比美好庄严的形象,在身旁看着我炼功。

我觉得自己好象罩在一个透明罩子里,有许许多多的魔急着要跑进这个罩子,都被挡在外面。形象都很丑恶,居然有昨天晚上看电视广告里电影小精灵(Gremlin)那样形象的魔。那些魔很凶,趴在罩子上,恨不得一口吃下你。我就一一的利用一些功能把他们消灭,心想要消灭那个魔,各种功能都是自动出的,功能有各种形态,有万剑齐出打在魔身上的,有雷电的,有烈火的,有的是意念一出魔就化成水的。

有一个长得像电影星际大战(Star Wars Episode I)中其中一个开飞梭的外星人的魔,我想消灭他却消灭不掉,用火烧,用雷打,用剑刺,怎么样也不死。我就想我的正念又不足了。不久后有一只金光闪闪的龙从云中出现,无比的庄严勇猛,一口把他咬死了。

师父后来又把我带到一个地方,我发现自己坐在一个大地板上,那地板是透明的,看什么有什么。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地上的人们,也可以看到太阳系,银河系,还有许许多多宇宙的美景。整个空间的颜色都是透明的,处处都是很漂亮的颜色。

我的体悟是自己太执著于看电视电影了,才会招来这么多这样形态的魔。而且还有执著于他们的因素才会消灭不了他们,还需要护法神帮忙。自己的天目开了看得会比常人中的电影还精彩万倍啊,实在没必要再去看常人的电视电影。

师父说:“有人讲了:按照中国的古代科学走,能有今天的汽车、火车吗?能有今天的现代化吗?我说你不能站在这个环境当中去认识另外的状态,你的思想观念得发生革命。没有电视机,人脑袋前面自己带,想看什么就看什么,也有功能存在。没有火车、汽车,人坐在那儿就飘起来,电梯都不用。它会带来不同的社会发展状态,不一定局限在这个框框当中。”(《转法轮》)

现在的科学造成了我们的重重观念,使我们对事情没有一个正确的看法。当视听娱乐产品越做越好,家里就是电影院,是不是人类离原本的天性就越远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