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天行道 斩尽邪恶

行健


【正见网2001年05月01日】

“你们最伟大的是因为你们能够跟上正法”(《大湖区法会上的讲法 》)
“邪恶在三界内以至人间被大量销毁,他们已经看到了失败的下场,越加疯狂地垂死挣扎”(《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那些注定在正法中灭亡的邪恶,存在的唯一目的就是干扰和破坏。在这正邪较量的严峻时刻,我们应该清醒,我们的心性和修炼状态无不影响到我们在正法中所做的每一件事,与之息息相关。其实正法就是先正自己的心。只有溶于法中,真正放下人的执著,才能肩负起天降大任的使命,才能有金刚不动的正念:替天行道,斩尽邪恶。

我们的展览几经周折,终于在4月9日这天在休士顿明湖大学推出。这天不仅是300张照片展的第一天,同时我们又一次登上了明湖大学的课堂,专门向社会学的师生介绍法轮功。之后学生们来到展厅签字支持法轮功。同时还带走表格要帮助找更多的人签字。中午我们离开学校时,一位天目开了的学员指着天空告诉我,你看现在的天空,四周都是浓云,仅这幢有展览的建筑场上空是清的。我心里笑了。经过推出展览所经过的一系列的周折,我们已经明白,这就是正邪的较量。而邪恶正在被曝光,被销毁。

4月11号,我们带着一系列精心准备的资料去找有关人员商量延期展出一事。负责人大卫热情接待了我们。握着我们的手,赞扬这是一次高水平的展览。印象深刻,颇具深度。但他无法作出延期的决定,必须要通过设备处。电话一过去,告之绝对不可能。

因为下一周学校有一个重要的全国学术会。展板全部已于去年订光。我们没有气馁,仍带上了所有资料见了设备处的负责人。在那里,我们把从300张图片中挑出具有代表性的照片作了一一介绍,并留下了大法资料。负责人最后欣然同意给我们再安排一次展出,但延期已无任何可能。

4月9日非常短暂。星期五是复活节。我们都感到很遗憾这次展出的时间太短。再一次的展出不一定能够遇到同样的学生。因为很多人会毕业离开学校。到了4月12号,我们已通知了其它学员帮忙卸下展览。就在这天早晨,我们两位举办这次展览的负责人在电话中争执起来了。我们已经有过很多次一下举办活动的经验,从未象这一次这么艰难。电话中,我们互不相让,激烈处有一方把电话挂掉了。好在冷静几分钟后我们又拨通了电话。这一次,我们说既然出这么多问题,向内找吧。各自开始了检查自己做得不对之处。也就是在这时,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我开着的电脑里飞进了一个新的邮件。一看是大卫写的。他祝贺我们,并告诉说那个全国性学术会议“突然”减少了需要展板的数量,我们的展览可以延到4月27号直至学期结束。他叫我们赶快去他办公室办延期申请。

事情一下更加清楚:我们个人的修炼状态时时都在影响着我们讲清真相和洪法中的每件事。在这正邪较量的严肃时刻,作为一个大法弟子,如果不处处严格要求自己,那邪恶一定不会自灭,从而千方百计干扰你,任何个人的执著,任何常人心都是有漏,都会给邪恶以机会钻过来破坏,从而给正法造成不应有的损失。每一步都是正与邪的较量。严格地说,每走一步都是与自身负面因素的较量,与变异的观念的较量,与业力的较量。我们所碰到的一切都离不开这个“自己”,所以一定要牢记师父教诲,遇到问题首先向内找!

这天过后,体士顿这里罕见地在四月下了一场冰雹。之后,天清体透。在补办延期申请的那天,我们在大卫的办公室,很“偶然”地发现了一张广告,告诉我们接下来的一周学校将组织一个“人权观察国际电影节”,校方请了一位重要的客人,一位著名的人权活动家来校讲演。电影节活动就在我们展览厅旁边。4月19号这天,我们见到了这位人士。她含着泪看完了我们的展览。并聚精会神地把《论语》从头读到尾。她双手捧着我们准备的资料,又吃惊又高兴,“都是给我的?太好了。你们展览我要叫我的朋友来看。”

当然这只是一个开端,我们还有很多的计划进行着。通过这次活动使我们在“用理智去证实法”上又迈进了一步。每一次讲清真相过程,都是我们提高的机会,没有一件事不是自己的事,没有一件事不是修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