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洪传二十年 各族裔同沾法益

唐恩


【正见网2012年02月21日】

李洪志先生所创编的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自一九九二年五月传出以来,迄今将届二十年。法轮大法揭示宇宙特性“真、善、忍”,学炼者普遍身强体健、心性道德提升。如今,法轮大法已洪传一百多个国家与地区,特别在亚洲、澳洲、欧洲、北美等地,吸引了各民族、各种族众多有缘之士,使全世界超过一亿人身心受益。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一日,来自海外九个国家与台湾共六千名法轮功学员,将指导修炼的《转法轮》排成金光灿烂的立体书。

法轮功强调重德修善,?病健身效果卓著,不收金钱、来去自由的修炼形式,不凭藉广告宣传,仅以“人传人、心传心”的方式在社会流传,在世界各地广泛赢得人心。正如李洪志先生的著作《精進要旨》内所说“大法洪传,闻者寻之,得者喜之,修者日众,不计其数。”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七日,五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排出立体莲花图形,映衬宝蓝的“真善忍”三个大字。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与江氏集团出于妒嫉,发动了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镇压。真理不会因为强权和暴力而失色,心存善念的人们被“真善忍”的法理所感召。法轮功没有被酷刑和谎言压垮,反而随着学员们和平反迫害的努力传遍了五洲四海,有缘得法的人奔走相告,有心学法的人相继而来。

印度逾八十所学校师生 体育课炼法轮功

印度是释迦牟尼传出佛法之地,自古有佛国之称,纯朴敦厚的人民也有幸沐浴在法轮大法的祥和美好中。班加罗尔(Bangalore)是全印度修炼法轮功人数最多的地区,有超过八十所学校的师生炼法轮功,有些学校甚至超过三千名学生,他们在体育课上集体炼法轮功,学生和师长们身心健康也逐渐改善。

法轮功学员在印度学校中教功

Byreshawara学校的校长Mr. Sri Ram Reddy表示,该校的英文教材中加入了《转法轮》的《论语》英文版,而且还放在最前面。《论语》列入教材,这是印度首创。该校的学生人数总共二千多人,很多老师每天都学法、炼功,很积极的弘扬法轮功。

Byreshawara学校教材中的《转法轮》〈论语〉英文版

修者足迹遍天涯 法轮功泽被非洲

从毗邻北极的格陵兰岛到接近南极的新西兰南岛,从气候寒冷的北欧到赤日炎炎的南亚,远至北美、南美、澳洲,无论什么样的语言和种族,人们都可以找到法轮功。即使是地处文明社会边缘的非洲,一样可看到法轮功学员的炼功身影。

埃塞俄比亚(Ethiopia)又译为衣索匹亚,位于非洲北部,该国的历史悠久,可上溯到古埃及时期,一直保有自己的文字及历法系统。埃塞俄比亚在一九八三年至一九八五年经历大饥荒,饿死数十万人,还饱受战祸三十年,虽属世界上最贫困的国家之一,依然有幸得到法轮大法的福泽。

两百多名埃塞俄比亚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

二零零六年三月,埃塞俄比亚法轮大法学会正式成立,得到当地政府的批准,法轮功如同在世界各国,成为合法注册的团体。李洪志先生的著作《法轮功》也被翻译成了埃塞俄比亚当地的阿姆哈拉语(Amharic)。越来越多的埃塞俄比亚民众得知法轮功,开始走入修炼行列,相偕沐浴在“真、善、忍”的法光之中。

阿姆哈拉语《法轮功》的封面

展现中华文化 民众喜迎天国乐团

近年来,在海外的各种社区活动及国家节日庆典中,法轮功被视为传统中华文化的代表而频频受邀请参加。法轮功学员的功法展示、大型军乐队(天国乐团)、腰鼓、舞龙舞狮、仙女舞蹈、音乐会、歌舞晚会、图片展、书画展、电影、电视等向全球民众传递着“真善忍””的讯息,而深受各国人民的喜爱。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七日,天国乐团参加加拿大蒙特利尔圣诞节游行,是当天最壮观的游行队伍,约三十多万观众目睹了天国乐团的风采

尤其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游行队伍,所表现出的精神风貌使各族裔的观众深深震撼,法轮功的游行队伍所经之处往往伴随着热烈的欢呼、喝彩和掌声。法轮功的游行队伍所获得的头等奖、大奖和各类褒奖更是不计其数。每逢岁末新旧年交替之际,圣诞游行是各地的传统盛事,也是一睹法轮功学员风采的好机会。

二零零八年圣诞节期间,天国乐团受邀参加新西兰各地的圣诞游行,把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福音带给人们。

身心受益 感念师恩

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华诞。每年的这一天,全球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及法轮功之友纷纷举行庆祝活动,中国大陆学员寄送贺卡及贺信到明慧网,表达他们对李洪志先生的思念和崇敬之情,感谢恩师的慈悲苦度。

一位辽宁省锦州法轮功学员在心得体会中谈到,“在得法前,我是个多年的老病号,身患多种疾病,什么颈椎病、子宫瘤、风湿性关节炎、肝病、脾病⋯⋯药不离身。通过炼功,这些病都不翼而飞。以前我做什么事都考虑‘我’如何如何,在无形中去伤害别人。现在我是遇事先考虑别人,为别人着想,处处按真善忍宇宙大法要求自己,在修炼中不断精進。”

台湾退休军医马济宇八十八岁时全身病痛,患有心脏病、前列腺肥大、尿失禁及失眠等病,使他深感人生就像 “拖时间”,数度萌生自杀之念。可修炼法轮功三个月后,不需要心脏药物与-收龋晃甯鲈潞螅?傲邢俜蚀笾⒆聪?В话裁咭┲鸾ゼ跎伲?敝敛挥茫?骄攀?怂晔比?砬崴伞K?担骸罢舛问惫馐俏艺庖簧?罡行腋!⒚篮玫娜兆樱??庖磺卸际欠?执蠓ㄋ?陀璧摹!?p>

美国旧金山湾区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新年好

“真善忍”的光辉撒遍全世界

法轮大法洪扬全球,下列各国法轮功学员的炼功照片,难以展示大法洪传的全貌,却能让人感受到“真善忍”的光辉已经撒遍全世界,笔者衷心期盼迫害立即停止、中国大陆民众能早一天重获炼功的自由。


迫害开始前的一九九六年,武汉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组成法轮图形

迫害开始前的一九九八年五月,沈阳市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

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十五日,近万名台湾法轮功学员在总统府前集体炼功,呼吁公审江泽民,早日结束迫害。

二零零六年四月九日印尼巴厘岛法会召开,图为法轮功学员于法会期间集体发正念

南太平洋岛国巴布亚新几内亚的前副总理及家人学炼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集体炼功

阿根廷法轮功学员在La Plata city炼功发正念

一九九五年四月,在瑞典哥德堡Nordgarden举办第一次法轮功学习班,图为在哥德堡的Nordgarden举办的第二次法轮功学习班集体炼功

一九九七年在俄罗斯圣彼得堡首次法轮功学习班上学员教功

二零零零年三月,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瑞士日内瓦的联合国大门前集体炼功

意大利法轮功学员在大天堂山下炼功

英国爱丁堡艺术节大游行上的法轮功队伍

在西班牙全国健康博览会上,一批又一批参观者前来学习法轮功

荷兰法轮功学员在海牙集体炼功

法轮功学员在在坦桑尼亚首都达累斯萨拉姆教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