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太自私了,对不起你”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1月21日】

时间悄然?到二零一二年,办公大楼的头脑人物想看电影《2012》,于是做了个顺水人情,叫工会出资包场,请厅丶局的所有工作人员一块欣赏。尽管是头脑人物请客,但整部影片看下来,大家都没有欢乐的表现,心情沉甸甸的,抑或悲哀郁闷。

当影院场灯大亮时,这些平常都握有一定权力的人物却蔫蔫的,一个个失落的够呛,返不过神?,没有站起马上离去的意思。我见状站了起来,对四邻的人有意提高音量,放慢语速轻松的说:“倘若有那么一天,与你、与你……与好人有什么关系,上船就是了。”经我这样一点,人们好象从噩梦中醒来,有了生机,一个个的目光不约而同的朝我飞来,离我近的给我微笑,远的朝我挥手,有的直言:诚念“九字真言”。我两行热泪顿时滚落下来,双手自然合十,心里千万遍的呼唤师父,慈悲的师父!您是众生所系、众生所望,众望所归……整个儿沐浴在佛恩浩荡之中。

这时,我的手被人拉住了,睁开眼发现是莉莉,她蔫蔫的、怯怯的说:“真姐,请也给我一张船票。”我说:“要船票容易,就怕你不愿意上船。”我话一出口,发现莉莉的那个表情动作无可言表的走了。我的心也酸酸的。难道我说错了什么吗?

时间倒流到十一年那个邪恶肆虐的时候,莉莉,还是这个莉莉,在头脑人物面前质询:“象真慧这样的人为什么不作严肃处理?!”话是直截了当又不容辩驳,令在场的三位领导面面相觑而一时无语。此言在大楼里又几经演绎传到我的耳朵里,让我说什么呢?此话不管是在邪党的黑该里,还是在走出牢笼之后的生活中,在我脑海里没有位置。然而,在这栋大楼里无法记清的相遇中,我几乎和所有的人不止一次的讲过法轮大法的真相,送过神韵光盘和《九评》,劝绝大多数的人退出中共邪党、团、队组织,尽管也有犹豫迟疑、胆怯心慌,但最终还是正念占据了上风,直到落落大方坦荡自如,对方称谢,握手告别。可莉莉倒是个例外,似乎没有这样的境遇。今天的这一幕打破了我内心的平静,泛起涟漪。师父在《什么是大法弟子》的讲法中说:“摆在你们面前,没有选择,救人你有选择就是错的。”我错了,真错了。

第二天一上班,我即准备去找莉莉。可莉莉已進了我的办公室,开口便说:“真姐,请给我一张上船的票,……”我没待莉莉把话说下去就握住她的双手,“姐太自私了,对不起你,莉莉请你原谅。”我俩四目相对,泪水夺眶而出。莉莉哽咽的说:“真姐,你不能这样说,千万不能这样说,这样说我承受不起,只怪这个世道太坏,世风太恶,这个党不叫人做好人哟。”我说:“是的、是的,你说的太对了。不过……”莉莉用手捂住了我的嘴。她说:“你不要再说下去了,年终考评,你百分之九十八的得票率是我们这个部门打破历史记录的,你要再自责下去,我就没有容身之地了。这几年我渐渐感觉到我和这栋楼里的人有一层隔膜,我离大家越来越远,你却与大家那么融和。真姐,这个时候只有你能拉我、救我上船,渡过二零一二。”我说:莉莉,灾难与好人无关。接下来我该说的真相全都说了,退出邪党也做了。莉莉心中的一块巨石落地了,我也释怀了,又一个生命得救了。

现今,在中国的这块土地上,还有多少如莉莉这样的人不在少数,快快找真相,得救度;还有多少象我这样救人留下遗憾的修炼人不再有遗憾。于是,我就把我的这一段经历写出来,和大家交流,更好的兑现誓约,完成使命,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