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神韵交流] 放下人心 找广告牌

澳洲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1月15日】

今年我参加了一个推广神韵的项目,找交通要道的房子立广告牌,第一天出去很打憷,硬着头皮被先生同修拉了出去。选好了一个地点下车敲门没人,再敲另一家还是没有人,第三家,有人,但不能做决定。第四家怕影响公众形象。到了第五家时,准备走过去敲门,这时脑中想起了师父的讲法:“我们真的有做的很好的,在好的社区大大方方的走过去,然后跟人家很坦然的一讲,马上表示非常高兴,就在等你一样。实际上就是,都铺垫好了,就差你用正念去把这件事情做了,就没那个正念。”(《大法弟子必须学法》)当时人一下就轻松快乐起来。就这样大大方方的走过去一敲门,然后先生同修很坦然的一讲,房主马上表示非常高兴,真的就像在等我们一样。这样我们拿到了第一个广告牌,我和先生都很受鼓舞,然后保持着正念马上又拿到了第二家。

之后再出去都先调整好,尽量用正念去做,互相鼓励。其中一个有缘人很让我们感动,这个人一看到是关于神韵的马上很兴奋的告诉我们,他在一个俱乐部参加过我们的神韵说明会,说好极了,马上去车里拿他的名片给我们,当我们说出做说明会同修的名字时,他像听到了老朋友或亲人的名字一样高兴。告别之后我体会到了一切都铺垫好了,就等着我们用正念把这件事情做了,一切都是师父在做。师父的法身不能直接显现在这个空间做“常人这个理,一般的大觉者是不轻易动的,越高的觉者越不破坏常人的理,一点不动。”(《转法轮》),只有通过大法弟子,只要按照师父的法,保持正念去轻松快乐的就做成了,而且师父把威德都给了大法弟子。

通过这几天在实修中的感悟,能更深一层理解师父的法,感觉自身的一些不好的物质也去掉了一点。之前觉得协调同修总是不够慈悲,空洞的话长篇大论,但昨晚大组学法时觉得他怎么提高了?讲的话很诚恳,不急不躁,慈悲祥和的感觉。对师父的一段讲法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好的那一面已经看不见、已经隔开了,你们看到的永远是没修好的这一面,但是你们不要不抱着慈悲心,不要固定的看人。”(《什么是大法弟子》)

初次感受到放下人心,按照师父的法去做的轻松快乐与神圣,交流出来与同修分享,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231)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