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 展现在人们面前的神迹



【正见网2011年09月07日】

我是长春大法弟子,在二零零三年五月十七日下午六点钟,我有急事去人民广场需乘64路公交车。在去站点横穿马路时,刚走到马路中间就被一辆疾速行驶的白色轿车给撞飞了。当时因为有一辆大车停靠在路旁所以我们都没有看到对方,当我们看到对方的时候已经躲避不及了。当时的车速开的很快,司机看到我的时候已经撞上我了。当时我也知道躲闪不及,只能撞吧!没事!最多是摔一跤。我就感觉我让车撞飞起来了,我就听到人群中有一女人喊了一声:唉呀妈呀!我知道她是看到了整个场面而惊叫的。我就觉的从空中落下来,车又把我向前推了半米远才停下来。这时,我的两只鞋被甩出去二十多米远。司机下车来到我身边,我告诉司机把我的鞋给捡回来,周围看热闹的人瞬间就围成一圈人。我一直没动,我身上背的挎包里面全是大法炼功录音带、录音机、还有一部手机一副眼镜看看都完好无损。

这时,司机拎着我的一双鞋走过来蹲在我的身旁。我想;这是我证实法讲真相的机会来了。看样子司机是个机关干部,四十多岁,你今天就是公安局长我也得告诉你真相。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我不会讹你,我也不会有事。我有李洪志师父保护,今天也是你的缘分,你也应该知道法轮大法是正法,是好的。你今天撞的是我,要是常人你就麻烦了。他听我说是炼法轮功的,先是一愣,比刚才撞我下车时的表情还紧张。我想;你就是省政府的还是公安局的,今天大法的神奇就发生在你的眼前,你做如何摆放。这时,人群中又响起刚才那个女人的喊声:我看着她的两只鞋甩出去的。我想起师父讲法中说过的学员没伤着,而那个轿车被撞進个大坑去。我就走近车旁看看车前有没有坑,我看到车前盖上有两个塌陷的新坑,因为是新车,所以很明显。我就跟司机说:撞两个坑。司机一直不错眼珠的看着我,赶紧说:没事儿没事儿。后来我上到站台上等公交车,司机看着我没事儿才开车离去。

围观的人都说我心眼太好了,炼法轮功的人有信仰,这年头还有这么好的人!有个人说:我给你记住车牌号呢,你别放过那司机,我亲眼见过被车撞的人当时没事把司机放走了,第二天人就住院了。这时我身边围着一大群人,有人愤愤不平的说:不能这样就放他走了,这也太便宜他了。我与大家解释说:司机也不是故意的,再说我真的没事,我们修大法的做好人,怎么会讹他呢。这时公交车来了,我便上了车。车门开着围了一群人往车里看我,把从前站乘车的人都给看愣了,都问怎么回事儿。有人说:这炼法轮功的真神奇,被车撞飞了却毫发无损。公交车慢慢的开走了。

这个时间是十九中学门前与城西综合市场人最多的时候,有扭秧歌的、散步的,每天晚上都有几千人在这里休闲。看热闹的人又都回到人群中,他们会把刚才发生在这里的神奇讲述给人们,议论着法轮大法的神奇。听到这个故事的人们会思考的,因而可能会有很多的人醒悟。有些人不相信神佛的存在,今天,神的威力真的展现在人们面前。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204)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