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纪实:净月帘的转生

启航


【正见网2011年06月27日】

在修炼过程中,有时看到墙、门、车、动物、植物等和我打招呼、说话。发真相资料时,有时门或车向我要真相资料,让我不由的感慨:万物有灵,真实不虚!

二零零九年,我在一同修家见到她养的花,对其中一盆小兰花格外关注。同修指着一盆大兰花对我说:“你看这盆大兰花,总开,小的开过一次就再也不开了,气的都不长了。”我一看,可不,大兰花很炫耀的开着,花枝招展。小兰花不服气的样子,噘着嘴,心思都用在了生气上,没心情开花。再说,即使开花也开不过大兰花,还遭大兰花嘲笑,就整天郁闷,自我封闭着不开花。知道我喜欢她,强打点儿精神,象个委屈的孩子,看着我。我不愿意养花,但我的确很想要这盆小兰花。

二零一零年同修搬家,想把几盆花留给租房子的。我去帮她搬家时,窗台上的大兰花对我说:“你要我吧!”其它几盆花也这样说。我知道它们不愿意和常人在一起。可我不是喜欢花的人,也没吱声。但心里却想要那盆小兰花。和同修说起此事,同修把小兰花送给了我。

一次在家中干活时,我无意中看了一眼小兰花,想起大兰花说过的话。突然,我听到小兰花说:“你可别要它,它耍尖卖侩的,我最讨厌它。”我一愣,原来花之间也有矛盾。过了几天,我看见了很含蓄的花精灵,又一个月后,我知道了,它曾是我在天上当沙月菩萨时的一个侍女,叫净月帘。它辗转红尘,在历史上与我数次结缘,在末法时期,大法洪传的今天,没有得到人身,却以这种方式与我相见。这也使我明白,为什么我一见到它,就非常喜欢它。

自那以后,经常忘记给花浇水的我,时常提醒自己,别忘了给小兰花浇水。

净月帘(小兰花)很羡慕我的女儿,我女儿有一次背法时,天上神仙目光聚焦我女儿的小屋,注意倾听,并发出赞叹声。神仙霁明说:“这个小孩儿背的真好。”另一个神仙费月说:“她妈妈有点懒。”我忙反省自己,并和女儿说起此事。净月帘听到了,既为主人高兴,又伤心自己没有人身,不能得法,冥冥之中就觉的好象有一个很重要的愿望没有实现,为此伤心的哭了一天一夜,花脉大伤,就象人肝肠寸断的感觉。掌花使者见她如此,很是同情,上报花庭。百花仙子感念净月帘求法之心,却也无能为力。

净月帘伤心悲恸震动天庭,天庭派二郎神查看。二郎神查明后,上报天庭。天庭疑惑,一颗小花儿何以有如此悲气上冲天庭,再查此花轮回。这一查方知原委。此花在唐朝时,转生过小将罗成的二夫人;在明朝初期转生过大将军蓝玉夫人宁初芳的妹妹宁初凤;在清初转生过康熙帝的女儿,四岁时出疹子发烧死去。并查明净月帘应在末法时期得法。于是,天庭急召花神、转生神君,安排净月帘转生。

而净月帘这一场极度悲伤,最终造成花脉震绝,在人中表现是冬季在阳台上被冻伤而死。我蹲在花盆儿前面,心中有些失落,花盆儿笑话我说:“情太重”。我也反思自己,对小兰花的情也的确太重,修炼的人怎么能这样呢?

今年五月十二日,我知道小兰花转生了,转生个小女孩儿,她奶奶是个精進的大法弟子。现在要转生到大法弟子家,很难了。精進的,修的好的大法弟子,修去情欲,按师父的要求,做三件事去了。修的不太精進的,沉迷于人中的,要转生到他那的生命,还略有犹豫。能转生到精進的大法弟子家,缘分得相当大,并且大戏即将收场,时间不等人。净月帘很幸运,这也和她的愿望有关,正法时期,花儿明白的一面都知道,当大法弟子太幸运了。

小兰花受大兰花欺压了八年,在历史上也有宿怨。

小兰花在明宪宗时期是宫女,叫苏彩娥,三十二岁时出宫,嫁给一个富有的五十岁的老头儿吴闯当二夫人,生有一个女儿,叫吴凤。彩娥禀性宽厚,知书达礼,深得丈夫宠爱。大夫人王彩苹非常妒嫉。大夫人的两个儿子在母亲的教唆下,也瞅二夫人不顺眼,时有刁难。在二夫人又怀孕后,算卦之人说二夫人有宜男之相,必生贵子。吴闯听后喜不自禁,吩咐厨房为二夫人多做些好吃的送去。大夫人更加妒嫉,在大儿子吴宾和二儿子吴甫面前念叨:“以后又多了一个分家产的,没准你们都得不多少。”吴甫忠厚老实,听后不语,吴宾逞强好胜,怕小的出生,以后自己得的少,就心生歹意,在彩娥的饮食中投毒,放入堕胎药和慢性毒药。

没想到大夫人到彩娥屋中,说话间语气酸溜溜的,彩娥忙将厨房刚送来的好吃的让与大夫人,大夫人也不客气,吃了起来。彩娥没胃口,让佣人把剩下的也送到大夫人屋里,大夫人心满意足的回去了。

到了晚上,大夫人肚子疼了起来。吴宾来看母亲,问母亲吃了什么?大夫人手指着那些好吃的东西,告诉了儿子,吴宾脸色一变,扑通一声给母亲跪下,大夫人心里也明白了,拉着儿子的手,告诉儿子不可声张,也不要找二夫人算帐,免的暴露自己,让大儿子赶紧回自己屋里。大夫人腹疼如绞,上吐下泻,心里又气又恨,折腾了一宿,元气大伤。半个月后死去。彩娥惊讶此事,吴闯也暗察此事,查明后,想:“此事不可声张,家丑不可外扬。”不动声色的让大儿子吴宾带着钱财去远处朋友那里经商;在邻县买良田百顷,让二儿子吴甫经营,自己则专心呵护彩娥母子。

彩娥平时对花草都爱惜,大夫人虽不是自己所杀,却因自己而死,感慨家庭怎么竟象一个浓缩的小宫廷,心内常有不安。便常去佛堂念经祈福,希望大夫人有个好去处。

半年后,做了一个梦,梦中见大夫人前来,说:“妹妹,我已转生,吴宾是我前世一个冤家,债还完了。我和你在一起八年,你受宠爱,我受冷落,以后有缘,你当陪我八年。”彩娥梦中忙不迭的答应,又应夫人要求发了誓,夫人才离去。醒后,这个梦十分清晰,说给丈夫听,丈夫叹息道:“那以后你就陪她八年吧!”

在末法乱世,大夫人和彩娥分别转生为大兰花和小兰花。小兰花这八年,受尽大兰花的嘲讽,原来却是被怨缘捆绑。

小兰花在历史上还转生过银杏树,活了一百二十年;转生过赤壁的石头,三百年后风化;转生过天人,活了五百年;转生过铁树,活了七百年;在云南转生过蛇王,也活了一百二十年;转生过野猪,成了猎人的猎物;还转生过孔雀等生命。

写出此事目地,一是提醒大法弟子,珍惜修炼机缘,人身难得。得大法是吃尽无数苦后才能拥有的宇宙中最大的荣耀。二是希望老同修,带好身边的孩子,并尽量引导他们得法。她或他不是为了当你孙子、孙女、亲戚等,是为修炼而来,为大法而来,别辜负了他选择转生你家时,对你寄予的厚望!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184)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