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秀: 觉者归来

紫韵


【正见网2011年05月24日】

神韵开篇第一个节目都是各界众王发愿跟随主佛下世,在人间奠定神传文化展示王者风范的,最后一个节目是众生觉醒被修炼中的觉者收救,被主佛救度成为同化法的生命,见证法正人间的辉煌、殊胜,给世人展示觉者归来,众神归位的壮观场面。

整个节目都在演示人类的神传文化,把中土文化五千年文明浓缩到每个节目中,向众生展示人类最真实的历史,节目贯穿的主题是前世、今生、未来。我们的原籍是神,带着神的誓约跟随主佛来到人间,今生在末劫十恶毒世中得法修炼,在邪恶的迫害中舍尽执着用生命证实法,用法规正人类道德下滑,败坏了的思维观念,收救自己世界的众生,开创圆容不破的新宇宙,兑现誓约圆满着自己的世界,满载众生跟师父回家,成为未来的法王。

但邪党自从诞生之日起就疯狂的破坏着神传文化,以无神论打破人的道德底线,搞各种政治运动叫人类失去理智,放纵魔性,互相残杀,六亲不认,文化大革命彻底毁掉了历史为我们留下的灿烂文明,砸烂了文明古迹的同时也彻底摧毁了中华民族的精神支柱,神传文化,斩断了我们的根。用西来幽灵邪党文化给人类洗脑,叫世人相信自己是由猴子演变来的忘记祖宗来源,失去生命的内涵,企图绑架神的子民与兽为伍,用无神论以移花接木之术把神的根剔除,嫁接到邪灵那去为它们陪葬。

这就是共产邪灵的险恶用心,它叫人相信自己是猴子演变的,用变异的邪灵思维取代人的正信,等于把人等同与动物,用无神论洗脑就是叫人不相信善恶有报,无休止的做坏事,放纵自己的贪念欲望,泯灭佛性魔性大发,在堕落中毁掉自己神的根基与未来,人的行为就会与兽无异,叫宇宙众神唾弃失去得救机缘,被旧势力推向淘汰边缘,达到毁灭人类的目的。

但主佛慈悲,法大,什么问题都能解决,所以就有了神韵开篇《创世》那一幕,为救度宇宙苍生主佛带领众王下世,给人类奠定神传文化,与众生结缘,在历史久远时期就已经安排了众生能够认识法的文化,为众生种下了得救机缘,只看人在神的召唤中那一念,只要相信神送去的福音就能得度。所以邪党最怕的就是神韵全世界巡演,神韵的使命就是恢复被邪党破坏了的神传文化,唤醒众生的善念让佛性复苏,修复被邪党文化斩断了的根,神韵能够触动众生在历史上种下的法缘,唤醒人类纯真善良的本性,找回人类的正信,破除思想中邪灵的因素,找回自己的根,明白真相认清邪党,揭穿谎言,解体共产邪灵在全世界利用经济利益,所输出的谎言毒害,抹去兽印,从新做回神的子民,抢回被邪灵绑架的众生。

众生的脑子里装進了什么就是什么,神韵的每个节目都在震撼着人的心灵,给人类展示生命的来源与大法的美好,及众弟子在危难中解救着众生,邪恶在迫害中失去民心,无所不及的邪恶手段衬托出大法弟子的纯善纯美,引领众生识别真假、善恶,与生命的本源产生共振生出正念走向觉悟。其实人类的历史就是主佛带领众弟子下世,扮演着各种角色奠定人的行为和思想的过程,整个历史过程就是造就今天真正人的行为规范,道德观念使人能在大法洪传时能够认识法,打开尘封的记忆,明白生命的真正意义和来源,认可造就自己生命的法,同化到法中来将来就归神管,成为被大法救度的生命,这就是邪党最惧怕神韵巡演的原因,人们知道了什么是正的,就能区分什么是邪的,神韵的演出向众生打出的纯正能量,节目的内涵,能从生命的本源震撼人的心灵改变着人的观念,只要看就在觉悟中回归人类纯真善良的本性了,就能有效清洗邪灵阵营,解题邪党文化是邪党的克星。

推票的同修所肩负的使命相当沉重,可能三言两语就能唤醒众生买票看神韵,接受神的洗礼回归本性找回自己,也可能苦口婆心都不能打动众生的心,失去得救机缘,该救度的众生没有唤醒来看神韵演出时就会出现空位。

表面上看这是大法的损失,但实际上作为未来宇宙的法王没把自己世界所对应的众生救度回来,那自己的世界就会残缺不全,甚至会出现断层,达不到师父所要的圆满,真正损失的是自己的世界,少救一个众生就少一份觉着的威德。因为所救度的众生背后庞大的生命体系会充实到自己世界里去,成为圆满自己世界的一部分,不断圆满着自己,为大法所做的一切都是在圆满自己,只不过基点是为他的不是为私的,师父带我们走的是一条最纯正的路。

师父为神韵安排的是一票难求的结果,所到之处如长江之水救度之势一浪高过一浪,会在常人社会掀起寻根的浪潮,归正人类的文化潮流,成为统领人类思想境界的主流,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众生会明白这就是千百年来所等待的神的召唤,会不顾一切的来看神韵,每个座位都按众生在历史上的机缘安排好了,就等着我们叫他们认识到神韵是什么,对自己生命会有什么意义,明白了会抢着来看。

而我们作为神的使者,推票时只要全身心的投入,一思一念都融入法中,对师父要我们做到的,要毫无保留的坚信,就像师父讲过的那个修道人要弟子跟着自己跳進葫芦里,只要信到打破一切常人思维极限,就会有超越人的思维走向神,相信师父要我们做什么都是对的,去除一切私心杂念跟师父走,就无所不能,就能以七尺之躯跳進钱眼大的葫芦里,完全突破自我跳出人这层壳,才能看到葫芦里那无比广阔的世界。

其实推票时所遇到的干扰阻力,暴露出的人的思维观念,不就是看似不可行的葫芦口吗?每一关每一难都是要我们跳出人的壳,走向神的关卡,只要坚信师父所赋予我们的一切能力,把自己当成神才能神的起来,就能唤醒迷失的众生回归神的家园。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160)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