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大法的超常与严肃

――写给新同修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5月21日】

一、见证大法的神奇

一九九九年新年,我一家去农村婆婆家过年,一直在胃痛的我病情加重了,年后硬撑着回到家。邻居们见了都说我脱相了,劝我快去医院,因我害怕做胃镜,正犹豫着,同楼的一个大姨让我试试去炼法轮功。当天晚饭后,去了炼功点,辅导员热心教功。大约十天左右,刚学会动功,一天炼“法轮桩法”时,偶然间感到全身大大小小的法轮,在抱轮的两臂间、肩部、肘部、后背、腰部快速的旋转着,舒服极了,回家的路上好像有人推着、飘着,同事看到了说:“看你的身子怎么轻飘飘的。”此时胃痛早已不见踪影,真是无病一身轻,脱胎换骨一般。晚上去学法小组看师父讲法录像,一民工同修在我旁边坐下,刚一脱鞋,顿时一股脚臭味扑来,大家掩面相嘘,大约过了一分钟,脚臭味神奇般的消失了,随之一股清新的气流拂面而来。当时只觉得奇怪,后来悟到师尊的慈悲如此细致入微;短短几天的炼功,感觉功法真好,应告诉家里人(在北京),送他们一些大法书。刚有了这个想法,三天后,单位就叫我去北京出差(以前从未有机会去北京出差),当时就觉的怎么这么巧?后来悟到,弟子一思一念,师父都看的清清楚楚,并使我如愿以偿。

修炼大法使我的生活变的充实,心情舒畅,脸上总是带着发自内心的、幸福的微笑,这是我人生中从来没有的感受。这样的日子过了约三个月,中共邪党对大法的诬蔑迫害开始了,面对电视里变了脸的不实报导,因自己学法不深,对大法还处于感性认识,一下子陷入迷茫,那段时间不再看电视。家里人对我炼功也从看到我身心巨大变化而支持到看到邪党对大法和师父的诬陷而反对,加上自己的怕心,在苦苦挣扎中离开了给予我新生的大法。从此我的精神失去了支柱,常常莫名的发呆、流泪,身体状况也一落千丈,完全回到了原来的状态;胃痛、小腹部不适应、失眠、焦虑,又患上了双侧严重的肩周炎。此时,我清清楚楚,这是业力又回到了自己身上。师父说:“不按法的要求做,就不是我们法轮大法的人,你的身体还给你退回到常人的位置上去,把不好的东西归还给你,因为你要当常人。”(《转法轮》)因病痛折磨,无奈去了医院,从此吃药、吃保健品又成了离不开的家常便饭。尽管这样,病情并没有好转,反而更加严重,2004年去北京复兴医院检查结果是:低血压、子宫肌瘤、胆囊炎、胆囊息肉、肝血管瘤、胃窦之处糜烂并伴有出血,多项血项异常。以后的日子可想而知。

曾在大法中受益,遇事就糊涂,就这么不争气的人,师父并没有放弃。2007年我经常遇到一位坚定实修的老同修,很亲切,看到她身上那种修炼人特有的精气神,好生羡慕,同修每次见面都苦口婆心,说说大法修炼的美好,说说大法在世间洪传,说说师父的心愿――找回昔日的同修。就这样,我又拿起了久违的宝书:《转法轮》,学法炼功一开始(尽管还不知道精進),就感到身体一天一个样,大约一个月左右,停经一年多的我又来了月经,干枯的头发又显出光亮,干脚变的湿润。一天中午休息,头顶床头,半醒半梦中,听到有嗡嗡的声音,慢慢醒来,感到法轮在头上转呢(在头里边,法轮比头的直径大)。虽然当时我还闭着眼睛,但我清清楚楚知道是师父打出法轮,再为我调整身体。2010年春季,单位组织体检,我的结果是:血压正常(60-110),子宫肌瘤、胆囊炎、胆囊息肉、肝血管瘤全部消失,胃镜没做,但胃早就不痛了,所有检查的脏器及血项都是正常值。一个五十多岁的人,这样好的体检结果,在我单位仅我一个,同事们都感到惊奇。

二、见证大法修炼的严肃性

说起来很惭愧,我是一个悟性极差的人,自2007年重新走入大法修炼以来,很长一段时间只关注炼功与身体上的变化,学法不用心,不知道用法来修正自己,因心不正而招来了大麻烦,实在难于启齿。随着自己修炼的提高,同修的鼓励,觉得有必要把它写出来,昭示不用心学法、不精進实修、对待法不严肃的严重后果。警醒某些新同修。

2008年春,一个毕业班的学生临走时丢在办公室一本小册子(修道方面的),随手翻看了一眼,一句修心祛病方面的话,觉得有道理,便带回家,从头到尾看了一遍。这一看不得了,当天炼功时天旋地转,呕吐不止,晚上睡觉双腿及上身似入油锅炸一样难以忍受,白天身体虚弱的起不来床,折腾了半个多月。一天撑着下楼去同修家学法,开了天目的同修看到我脖子上、胳膊上有一团黑黑的东西。“而且现在有些气功书很多都是假的,带有各种信息。我们有个学员一翻气功书里边蹦出一条大蛇来。当然详细的我不愿意说。我刚才讲的就是我们炼功人自己由于不能够正确对待自己,造成一些麻烦,也就是心不正招来的麻烦。”(《转法轮》)师父讲的明明白白,关键时刻不清楚,没有正念,多么沉痛的教训。大约过了二个多月,随着学法炼功,老同修帮助发正念,才慢慢恢复。

2010年春,我家老头(常人)爬山回来,说腿凉怎么办,我随口说了一句,从脚下往外排排,很快他的腿不凉了。之后我的腿开始发凉,这时我才意识到,自己的一念,带有以前我练过的某气功中的东西,背离了师父“不二法门”的讲法而招来的麻烦。

三、感悟

大法修炼是殊胜的,有幸得了法的同修,珍惜这宇宙大法洪传的万古机缘吧,无论过去我们修的怎样,放下包袱,师尊不放弃一个悟性差,走了弯路的弟子,师尊的慈悲是我们难以想象的,师尊对我们的珍惜胜过我们自己,切莫因一时过失而错失大法机缘。

大法修炼更是严肃的,切莫拿师尊的慈悲当儿戏,师父讲法句句是真机,多学法,多学法,把法真正溶于心中,增强正念,用法对照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切莫有意无意以身试法,给修炼带来魔难,毁了自己。不给虎视眈眈的旧势力见漏插针的机会。

走师父安排的路,集体学法,有问题及时交流,尤其与实修的老同修,真诚切磋,对悟性差,正念不足的弟子走出魔难是很有帮助的,在此我十分感谢帮助我走过来的老同修。

以上是我自己的切身经历,因层次有限,悟的不对的地方,请同修指正。

叩谢师尊!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158)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