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我们永远是师父的弟子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凌悟


【正见网2011年05月18日】

我是1995年3月得法走入大法修炼的,但一直是闭着修的。偶有一些感觉,也经常是在梦中的直接或间接的点化,尤其是在1999年以前修炼时期,那时我的女儿年龄尚小,天目是打开着的,她能够看到并知晓一些我当时修炼的情况与另外空间高层境界的一点印象。当然,从一个常人修炼成神的路上,哪怕是一点点進步与成绩的取得,都是慈悲伟大的师父与法轮大法给与的。是啊,神在人间,行于神迹,也正是在证实着大法,讲清着真相,救度着世人。在这里再一次深深的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一、初次看见法轮

记得那时刚修炼一段时间。一天带着孩子到姥姥家,睡至半夜时分,正处于似睡非睡状态,躺着的我一片漆黑的天目通道,突然出现了一个鲜艳夺目的法轮在旋转。也就是几秒钟的功夫,旋即就慢慢的消失了。但印象深刻,记忆不泯。我知道这是师父对我的鼓励,看见了法轮的真实存在,也让刚刚入门修炼的我倍增信心。

二、“我们永远是师父的弟子”

记得在修炼到1999年的时候,一天女儿对我说:“你修出的法身说,我们永远是师父的弟子。”

听罢我既高兴又惊讶。其实我们每一个人心中的想法,师父什么都知道,也将我当时心底的想法给解答了,同时这也是一个修炼上的根本问题;在我的生命与心灵的最深处我将永远记住这一句金子般的话语。至于大法弟子的修炼情况,师父在以前的讲法中,就已明确的阐明,已经在1999年7月之前就把真修弟子推到位了。这就是说,在修炼上,在信师信法的同时,我们既有师父的亲自看护,而所有推到位的大法弟子也同样具备自己保护自己的能力了。

三、通过写作证实法

1999年7月,中共邪党执意疯狂镇压迫害法轮功以后,就成了历史跨时代的分水岭。事实上也就从个人修炼时期進入到了正法修炼时期。从而对人心最严厉的考验也随之而来。本人虽然遇到了一些小的考验与干扰,但始终能信师信法,坚定正念,所以均都化险为夷,平稳的走在助师正法的成神之路上。这期间就有一些关于闯过关难的例子,就是通过梦境的直接启示或点化是分不开的。从而真正的体会到了什么是真修的真正内涵与意义所在。从2003年知道师父要求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特别是发正念以来,基本上做到了每天发正念不间断。虽说我的天目是封闭的,但也能真切的感受到正念越强,其发正念的威力就越大。自从2005年底开始我能登录海外大法弟子的网站以来,坚持写作到如今,对于证实大法,讲清真相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同时对自身修炼的提高与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也有很大的促進作用。

特别是关于写作的两个梦境的启示与鼓励记忆犹新,也值得叙述。一个梦是我写作不久,梦里显示出一个数字909,醒来后我马上就知晓这是希望笔耕不辍,争取写出千篇以上的作品。事实证明,在这短短的六年多的时间里,我主要以文学作品为主:诗歌、歌词、散文、评论与电影剧本均有所涉猎。到现在我发表或正要发表的诗歌就创作了一千首之多。然而这一切小小成就的取得都是慈悲伟大的师父所赐予的,是大法的智慧给与了我源源不断的灵感与思想启迪,用以更好的证实法,讲清真相,救度更多的善良生命。另一个梦就是关于大法弟子写作的各类作品而为之建立起了一个博物馆。当时我就在梦境中,随着人群一同参观并观赏这些伟大而不朽的经典佳作。真是琳琅满目、硕果累累,犹如矗立一座座伟岸的丰碑,为宇宙未来与历史后世,平添了一笔宝贵的财富;同时也为与师同在,助师正法,这一段“值千金、值万金”的伟大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们能成为师父所要的宇宙第一生命而感到无上的荣耀与自豪。

四、“你是造物主”

修炼其实就是不断的去掉自身执著心的过程,直至舍尽、无漏而圆满。虽说自己已经修炼十六年多了,宇宙正法也已经到了最后的最后的时刻了,但是做为正法修炼,一切也都会反映到人的最表面的层次上来了。以前看似修好的那部分或修去的心,好像又返了出来。其实就是现如今已经修炼到表面的缘故。这种反复去执著心的过程,应该讲绝大多数修炼者都会遇到,我也是这样,以为修炼这么多年了,大部分的执著心也该去掉了,其实不然,只有真的遇到无论大事小情,你的那颗心真的在法上而不动心的时候,也才能检验出这一颗被测试的心是否过关与合格。记得在2009年底,我任职的工作单位又要進行每年一次的业绩考核表格的填写。由于内心还存有能否评上“优秀职工称号”的纠结,其实说出来也叫一个惭愧,心静下来的时候,也经常自己说服自己:是啊,一个修炼人怎么总在常人的事情上兜圈子呢,还是没有做到完全的舍尽啊。但是此事我所要讲的原非如此,更为玄妙的是,我的这种心理纠结,师父是都知道的。当天夜里睡觉,我就做了一个非常清晰的梦。梦中出现伟大的师父来到我的面前,并对我说了一句:“你是造物主”,随后梦就消失了,我也就醒来了。当时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再次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又一次给我打开了心结。其实我的主意识平时也知道不与常人有争斗心的道理。只是这种隐蔽已久的功利心迟迟不去,又让师父多操心,总感觉心里过意不去。换个角度看,在常人社会中所遇到的一切事情,不正是应该好好修去的那一颗心吗?是的,常人的任何一颗人心都带不進天国的。这就是说,常人要的,我们修炼的人不要;常人有的,我们也不去争,也不羡慕。而我们有的,常人想要还要不来呢。因为我们一切的取得,都是通过真正的学法、修心、炼功,与师父要求的做好三件事而分不开的。“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保持住一颗平常心,凡事做到无求而得,其实就已经在自己所修炼到的那一层次与境界中了。在这正法修炼的最后的最后阶段,我一定遵照师父的谆谆教诲,做好三件事,平稳的走好这一成神的伟大正法之路,兑现洪誓大愿,圆满随师还!

以上为自己的修炼心得,敬请指正,谢谢,合十。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175)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