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小草的绿色轮回(新加入录音)

蓝玉


【正见网2011年05月15日】

那日我走在马路上,无意中看到一株不知明的小草在跟我打招呼,它似乎在说,“蓝玉你还认识我吗?”我定睛一瞧,原来这株小草在从前跟我有很大的因缘关系。

在公元1135年,我当时在现在的甘肃一带,是一个修炼的人,它当时是负责管理那个地区的王。当时为了能给今天能成为大法弟子而奠定文化,而在当时考验和磨炼人。

当时在那个地区有很多修炼人,都被他以“妖言惑众”的名义,抓起来,关在监狱中。有的甚至被酷刑拷打致死。他把我也抓了起来,可是我又跑了,后来又把我抓起来,我又跑了。而且在这个时候,他的一位好友就劝他不要过分的迫害这些人,可是他就不听。而且他对当地的百姓,可以说也是非常残暴。弄得百姓怨声载道。

后来他为了发泄私愤,在一些场所贴出告示悬赏缉拿我,知道我的下落者:赏百金。当时有一个贪财的人把我举报了,被他抓去了,当时他一看是我,不容分说,当即砍了我的脑袋。

过了三日,他就得暴病而亡。

在地狱中,阎王面前,他似乎仇视修炼人的本性未改。阎王说:看你今生的表现,以后不可能再当王。他说那我就当一芥草民好了。阎王一笑,那就当“草”之民吧!不过呢,你今生所做下的一切恶果必须偿还,只是到了最后的一生,你才能当草之民,而且你们还会遇到。

于是乎,他在地狱中反复受了八百多年的苦,那种滋味是不言而喻的。今生他想当一个贫民百姓,可是阎王给安排的却是草之民,也就是一株一般人认不出名字的小草!

我笑着问它,“现在你不能继续仇视修炼人了吧?”它说不会啦。我就真心的告诉它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他说没问题,记住了……

这正是:
迫害正信罪难逃
地狱苦难铭记牢
今朝轮回变小草
有缘闻到“大法好”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