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听真相的小蜜蜂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5月14日】

我们酒店门前人行道的树杈上飞来了一群蜜蜂,因酒店正在装潢改造不营业,也没多少人注意。约半个月后,有一天被顽皮的小孩用棍子捅掉一些在地上,一大群蜜蜂就在地上聚成一球,被来来往往的行人踩踏。单位领导说要用火烧掉,免得蛰到行人,给酒店带来麻烦。我想起在我上班路上有一户外地来的养蜂人家,就找到领导说:“我知道有一个养蜜蜂的,我让他来把蜜蜂收走吧”,领导说:“好,你提前下班现在就去吧。”我骑上车就去了,到那把情况一说,养蜂人询问了蜜蜂的外形后说:“不行啊,我们这是洋蜂,你讲的是土蜂,两种蜜蜂到一块会打战的。”我说:“你就做好事把蜜蜂挪到别处吧。”养蜂人说:“真不巧我的工具被别人借走了,没有工具收不了。”我一听很失望,想着小生命被踩踏和即将到来的厄运,心理很难过。回家和丈夫(同修)说起此事,丈夫说:“为什么蜜蜂会在大法弟子单位门口出现,是不是来听真相的?”我一听:“对呀,我怎么没想到?!”第二天一上班,我就来到树下仰头对小蜜蜂说:“主佛正在正法,你们赶紧转生到好人家,赶快来得法吧。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我连说了两遍,就见静静的蜂群慢慢开始骚动起来,我就赶紧离开了。

下午上班来一看,树上和地上幸存的小蜜蜂一个不剩都没了,树杈上只留下一个圆的湿印迹。我急忙找到门口的保安问是不是有人收走了小蜜蜂,保安说没有人动它们,自己飞走的。原来它们真的是来听真相的,自己还差点辜负了它们,真为明白真相的小蜜蜂高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