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解是对生命最大的慈悲与救度

大陆大法弟子 真子


【正见网2011年04月08日】

对于师父善解的法,理解的比较肤浅。可是有一件俩个生命向我讨债的亲身经历,使我在运用这层法理时,有一点初步的认识。那清清楚楚的、真真切切的、实实在在的亲身感受,至今就像刚刚发生的一样,即展现了大法的慈悲的一面,也展现了威严的一面。最深的体会就是善解是对生命最大的慈悲与救度。

现在把它写出来与同修和各界众生分享;

二零零九年的冬天,我的颈椎、胸骨疼痛,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前胸、后背像压着重物一样,感觉就是背着一个,抱着一个,胸闷,脖子硬,不敢转动,后脑勺疼,发热,头晕脑胀,头皮疼,同时还伴随针刺般的疼痛。我向内找、学法、发正念。没有明显的改善。与同修交流,同修说:“是不是抱轮不到位。”我对着镜子规范动作,炼功时轻松一会,过后还照样。

那段时间炼静功或发正念时,总是看见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女孩离我很近,男孩远一点的看着,女孩与我脸对脸,她总是在向我讲诉着什么,嘴唇动的非常快,不停地说,就是听不着说什么。她在说什么呢?他们又是谁?我不得其解。

看了同修们关于善解的交流文章。我忽然想起来年轻时,曾经做过两次人工流产手术。那时中共邪党搞计划生育,一对夫妻一个孩。单位计划生育抓的很紧。我第二次怀孕,是头生孩子五岁时,孩子出生前做一梦,满天星斗,有一颗星是十颗星组成一颗大星,最亮,离我最近,伸手可摘,梦中一老者鹤发童颜,一口白牙。孩子出生后坐骨生牙。第三次是两年后带环怀孕,术后残留,导致大失血,昏迷四天四夜,几乎丧命。输血传染丙型肝炎。修大法喜获新生。

于是我发出一念,要与它们善解这段怨缘。发正念前十分钟结印,五分钟清理自己,渐渐入静,五分钟与这俩个生命沟通,心中充满对一双儿女无限的爱怜、慈悲。我用意念与他们沟通,妈妈在无知中杀害了你们,使你们幼小的生命遭受这么大的痛苦,我深深的体谅你们的处境与怨恨。是中共恶党害死了你们,可妈妈也是有罪的,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如今我修炼法轮大法了,我的一生就交给师父了。一切有师父做主,你们认同大法好,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我要与你们善解,等我修圆满了,你们到我的世界里当众生,即使我做不到,我师父一定能做到。你们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会给你们一个好的安排与归宿。心里默念师父善解的法:“宇宙在正法中,不干扰我证实法的,我也都可以给你们一个合理的安排,成为未来的生命;想善解的就离开我,到我的周围的环境中去等着;如果你真的无能力离开我的,也不要发挥任何作用干扰我,将来我能够圆满,我会善解你们;那些个完全不好的,还在干扰我的,按照标准不能留下的只能清除,我不清除你宇宙的法也不能留你。”(《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默念三遍后,一立掌“刷”一下,像一股清流通透全身,顿时一身轻松,真是天清体透。身上的重物没了,它们走了,不再向我诉苦了,讨债了。他们欢天喜地的去了他们应该去的地方,这也是他们自己的选择,选择了善解,选择了认同大法好,选择了被救度,选择了未来。他们得救了,是慈悲伟大的师父救度了他们。发完正念,我已泪流满面,双手合十。慈悲的师父把怨缘化解为善缘,善解了这一段怨缘,为弟子承受了业债。

大法对每一个众生都是公平的,给每一个众生选择与摆放位置的机会。师父太伟大了,太慈悲了,弟子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唯有用在法中修出的慈悲、正念化解一切怨缘,广度一切众生,跟师父回家。

现有层次所悟,如有妥之处,望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