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朝闻道,夕可死”的一点浅悟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4月17日】

我没有文化,也从未投过稿,今日谈一点浅悟。请同修批评指正。

我是九八年得法的老年弟子,现年已七十一岁。得法后一直在师父的呵护和指点下跌跌撞撞的随师走到了今日,只知道师父说的就去做。师父在<溶于法中>讲到的“朝闻道,夕可死。”只是从字面上理解了一点,而更深的内涵就不知了。今年四月七日,我的大姐去世,才对师父讲的这个法有了点理悟。

我在九八年得法修炼后,我姐姐一直支持我,她也认同大法认同师父。在大法和大法弟子遭到魔难和迫害时,为大法弟子保存大法书籍和各种真相资料,并让受迫害而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住到她家。由于她的这些善举,使全身有病(糖尿病、肝硬化、心脏病等等多种疾病)的她,虽然生活条件差,却一直是比较健康的活着。她今年才开始听师父的录音讲法,并非常喜欢听,只是没有炼功。三月初,突然各种病都出来了,被子女送進了医院,心里一直念着“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并跟我说:我病不能好,就由李老师安排,一定跟着师父走!在四月七日离世前几个小时,她已说不出来话来了,但心里明白。我对她说:你一直要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她直点头。并且一直听着普度和济世音乐平静的走完了人生的历程。子女请来一些人做丧事,其中有一个人是开了天目的,他告诉我:你姐姐很慈祥,她是坐着莲台走的。从姐姐离世后的去向,我对师父讲的“朝闻道,夕可死”有了進一步的认识,也感受到了现在的世人也是不简单的。师父在《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说:“如果在这场迫害期间谁敢说‘法轮大法好’,不用多了,就这一句发自内心的话,这个人一定归位!(鼓掌)什么意思?在这个时候、在邪恶的环境中,他敢于证实法,他一定是神了。在这个迫害期间,谁为大法弟子做了点善事,做了好事,这个人也一定会成神!”今天我進一步的明白了师父讲的都是真的。更促進了我一定要学好法,救度众生,完成自己的誓约。

最后以师父的经文<得法>与大家共勉:“真修大法 唯此为大 同化大法 它年必成”。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134)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