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老县委书记对其子孙谈对XX党的看法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3月29日】

去年5月,郑建在某重点大学读书,今年就毕业了,班辅导员和系总支书记都劝他入党,说赶快写个入党申请书,不然就来不及了,还讲了许多入党的好处。他回家跟父母商量,母亲很支持,父亲却说:“当了党员,腐败的更快。”听谁的呢?他拿不定主意,去征求爷爷的意见,他爷爷是老革命,具有50年的党龄了,当过局长,县长和县委书记,在他们家具有绝对权威。

爷爷让孙子坐在沙发上,关了正在看着的电视,喝着茶,认真严肃地说:“入不入XX党,是你个人的选择;我有几点看法,供你参考吧。”下面都是他爷爷讲的,我只做了简单整理,还举了很多实例,没都写出来。

一、看一个组织好不好,正不正,首先要看它是什么性质的组织。原来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条,都是开宗明义写着“中国XX党是中国无产阶级的先锋队。”谁是无产阶级?共产党是无产阶级吗?中共执政以来,党员干部都是有产阶级,而且官越大,职位越高,工资越多,有房产、有汽车、有存款、有的开工厂、办企业、承包土地、山、林、矿产,他们比过去的地主、资本家还有钱,是名副其实的地主阶级和资产阶级。修改后的党章不提反对剥削,反对压迫和消灭“三大差别”了,并把无产阶级改成了工人阶级,“工人”顾名思义应是做工的人,专门从事工业活动的人,工人与农民、商人、军人、教师、医生等并列而存在,能把种地的农民叫做工人阶级吗?XX党是工人阶级先锋队,那就把XX党变成工人党了。

2007年10月21日中共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通过的新党章,“总纲”的第一句话就是:“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進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这就是XX党自封、自诩和强加于人了,你是不是“先锋队”,能不能成为“领导核心”,配不配做“三个代表”,那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选择,是他们说了算,而不是XX党自吹自擂,强加于人。

这就明目张胆地把自己摆在了“太上皇”、“老子党”、“我是天下第一”的霸权地位上了,这就为独裁统治和一党专政奠定了基础。

二、看一个组织好不好、正不正,还要看它的指导思想。新党章规定:“中国共产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我听到德国访问的人回来说:他们提出要访问马克思故居,接待他们的政府官员说:“那已经是历史的垃圾了。”毛泽东说:“共产党的哲学就是斗争哲学。”“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千万不要忘记阶级斗争。”“阶级斗争要天天讲,月月讲,年年讲。”“文化大革命七八年一次。”邓小平说:“四项基本原则要一百年不动摇。”如果继续按照这些指导思想進行下去,将把中国引向何处?

三、古今中外,一切党派组织,只对其组织成员起作用,对非组织成员没有任何约束力,只有XX党例外,专职党员干部的工资、党务活动经费不是由党费支出,而是出自全国人民的纳税钱,它不但管辖全国几千万党员,而且“领导一切,”这就远远超出了一个党派的活动范围。比如美国有民主党和共和党,作为党的专职干部和一切党务活动经费都由党费支出。所有公务员,包括总统,只对宪法负责,不能把党派利益加于行政之上。

四、中国有党中央、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和国务院,它们之间是什么关系呢?一切重大事项,包括人事安排,都由党中央决定,再通过人大表决,只是形式上走一下程序,政协只是一个陪衬,没有任何表决权,国务院是执行机关;四大班子的第一把手都是政治局常委,这就保证了XX党的绝对领导地位。中央四套班子是这样,地方各级四套班子无不如此。XX党与各民主党派的关系,理论上是“长期共存,互相监督,”实际上和在长期实践中,XX党和各民主党派是领导与被领导的关系,各民主党派从来就不敢监督XX党。比如在十年“文化大革命”中,哪个民主党派敢公开站出来阻止?在XX党镇压学生风潮和十几年打压法轮功的问题上,哪个民主党派敢公开发表声明,申明正义,反对邪恶?这与西方国家绝对不同。

五、纵观XX党60年的执政历史,就是一部运动史、斗争史、整人的历史,它不但整党员,整干部,也整了全国人民。十年“文革”就是十年内战,整死了700多万人,人人自危,多数家庭受牵连,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破四旧,立四新,”“兴无灭资”,“反帝批修”,“打倒一切”,公开打着“批判封资修,树立新文化”的旗帜,全盘否定优秀的传统文化和外国的先進文化,构筑和极力推行党文化。XX党才是破坏传统文化的真正的罪魁祸首。

“文革”也是一次空前绝后的造神运动,唱请示歌,跳忠字舞,早请示,晚汇报,“一句顶一万句”,XX党成了地地道道的强迫人民顶礼膜拜的最大的邪教。

六、上世纪五十年代,世界形成了敌对的两大阵营,一个是以苏联为首的社会主义阵营,一个是以美国为首的帝国主义阵营。到了九十年代初,随着苏联解体和东欧社会主义国家剧变,社会主义阵营彻底垮台了,真正XX党执政的国家只有中国、朝鲜、越南和古巴了,屈指可数。从苏联解体、东欧剧变到现在20年了,到底这些国家发生了哪些变化,是XX党执政的社会主义好呢,还是现行的制度好?新华社很少报道。我听从那些国家访问归来的人说:“再不要XX党回来了!”没有XX党的独裁专制反而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国家繁荣兴旺。

七、听其言,观其行。XX党好不好,不能光听说,只务虚不务实。说的比唱的还好听,他们是说在嘴上,写在纸上,贴在墙上,就是不落实在行动上,互相欺诈,勾心斗角,太普遍了。就拿村干部选举来说,哪个村没有贿选,哪个村干部是真正老百姓自愿投票公开选举上来的?就这个县来说,我知道的真是凤毛麟角了。靠贿选上来的能不贪污吗?靠不正当手段当上干部以后,能做到清正廉洁吗?例子太多了,真是不胜枚举,可悲又可怜,痛心啊!

郑建一直专心致志地听着,思考者,这是在课堂上、书本里从来听不到也学不到的,但却是最重要的。他奶奶、父亲、母亲和姑姑(都是XX党员)也都认真的听了。从此,谁也不再交党费了,也不参加党的任何活动了。按党章规定,半年以后,应按自动脱党算(当然,这还不够,必须得公开声明“三退” )。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